厲江寒車子裏的食物,將原本空空如也的冰箱,塞得那叫一個滿滿當當。

    這裏雖沒有人住,但每是有人來打掃衛生的,櫃子裏也有現成的床單被子,拎包入住就可以。

    廚房裏鍋碗瓢盆樣樣俱全,幾人將厲江寒車裏的飯菜熱了熱,坐在一起熱熱鬧鬧吃了一頓,就回房睡覺。

    三個女孩子自然要住一起,但幾個房間的床都不夠,於是,厲江寒又做苦力,吭哧吭哧在最大的臥室裏添了一張床,這才被允許去休息。

    奔波了這麽久,大家也都累了,洗漱完,躺在床上沒聊幾句,幾個女孩子都沉沉睡去。

    一直守在外麵的周建峰看到房間裏的燈熄滅,他長長吐了一口氣,將指間的煙蒂扔掉,道:“走吧,咱們也找地方休息休息。”

    “找地方住?不會被發現嗎?”

    陳梓牧有些擔憂,畢竟他倆是暗中跟蹤的。

    “這裏,我比你熟悉多了,我在梅沙島上,服役十年,這裏的一草一木,我已經刻在腦海了。”

    周建峰眼中滿是深情,他看著這久違的島,看著久違的營房,他心中湧上難以言喻的激動來。

    這裏,是他付諸了青春與熱血的地方,這裏,是他最苦最累卻最快樂最充實的地方。

    後來他被調派到別的地方,做了首長,可他記憶深處,這梅沙島始終都是他最難忘的地方。

    厲嘯寒的電話打進來時,陳梓牧正跟著周建峰進了一間位置隱蔽的房間。

    “她怎麽樣?睡了嗎?”

    電話裏,厲嘯寒似乎正在開車,隱約能聽到車載廣播的聲音。

    陳梓牧答道:“屋裏的燈熄滅了,應該是已經睡了,三個女孩子睡一個屋,江寒住在她們隔壁,我和周叔所在的位置,距離她們的房間一百米不到。”

    聽到這話,厲嘯寒笑了笑道:“梅沙島很安全,她在那邊住幾也好,我正好去趟蘭城處理點事情。”

    “去蘭城?需要我派個人陪你去嗎?”

    陳梓牧坐直身體問道,其實不用想知道,厲嘯寒去蘭城是為了雲薇暖的事情。

    “可以,你找兩個會蘭城本地方言的人跟我去。”

    厲嘯寒頓了頓,又道:“我大概去五,這期間,暖暖的安危就托付給你和周叔了。”

    準備掛電話時,隻見周建峰搶過手機喊道:“嘯寒,你要去蘭城?正好,給我爸捎點東西回去。”

    厲嘯寒答道:“沒問題,明我讓人去您那邊取?”

    “你去找史戰南,他知道我要帶什麽,就老年人的補品,老爺子年紀大了,最近迷上保健品了,哎喲,愁人。”

    提到親爹周鐵柱同誌,周建峰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掛了電話,陳梓牧終於拋出心中的疑問。

    “周叔,您剛才不是,這島上沒有手機信號嗎?為什麽,我能接到電話?”

    周建峰笑了笑,合衣躺在床上,道:“不是沒信號,是信號被設備屏蔽掉了,隻要關掉設備,這信號不就有了?”

    “可是明她們會發現的……”陳梓牧忍不住道。

    “嗨,亮了再把信號屏蔽了唄,我車裏帶了電腦,明咱們用電話線接通網絡,得和外界保持聯係才行,以防萬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