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錢,史月嬅重新做回了富二代。

    她抽出幾張百元大鈔遞給加油哥,道:“喏,給你錢。”

    加油哥隻接過三百塊,道:“三百就夠了,你稍等片刻,我給你找錢。”

    “嗬,作為一個富二代,你覺得我需要找錢?這些錢你都拿著,就當是我給你的費,謝謝你剛才給了我們兩杯水。”

    史月嬅將錢塞進加油哥手中,轉身上了車。

    抵達梅沙島時,已經黑了。

    這裏沒有城市的燈火通明華燈璀璨,隻有幾盞昏黃的路燈孤零零站在路邊,飛蟲縈繞著點點燈光。

    車窗開著,海浪拍岸的聲音傳來,在這寂靜的夜裏格外浩蕩。

    雲薇暖坐在副駕駛位上,看著海平麵上那一輪明月,忍不住感慨:“這裏,真像是世外桃源。”

    “我就知道你會喜歡這裏,上次你與嘯寒哥去了竹樓那邊玩兒吧?我不喜歡那裏的桫欏樹,一進去,像是入了佛門。”

    史月嬅撇了撇嘴道,而且一聽這樹的名字,她心裏就怪怪的。

    她還是喜歡梅沙島,這裏的建築有些年代了,而且因為是曾經的軍事管理區,還保留著許多軍事建築,但她就是喜歡。

    “這裏沒有手機信號,也沒有網絡,與外界的聯係,除了那條公路,就是電話線。”

    史月嬅不緊不慢開著車,車子開著遠光燈,在燈光範圍內,有刺蝟和黃鼠狼從路中間穿過。

    聽到這話,雲薇暖有些詫異:“這裏距離市區並不算太遠,手機怎麽會沒信號呢?而且既然曾經是軍事管理區,這網絡,也該有的啊。”

    “是我媽特意屏蔽了手機信號,她隔段時間就會與我爸來這裏住幾日,她不喜歡被外界打擾,但生意人嘛,關機實在不合適,還是沒信號這個借口更好。”

    史月嬅笑著道,親媽也是狡詐,又想享受,又不想讓別人覺得她在擺架子。

    但這樣沒有網絡沒有手機的生活,真的特別美好,就像是與世隔絕了,什麽都不想,什麽都不做,每日睡到自然醒,釣釣魚散散步,多好?

    “喏,到了,咱們晚上住那裏。”

    當車子抵達一棟看上去有些年代的建築時,史月嬅笑著指了指,道。

    雲薇暖隨著她的手往前看去,隻見在昏黃燈光籠罩之下,一排類似軍營平房的建築出現在視線之中。

    “這裏以前是軍營,建築質量很好,我爸媽沒舍得拆,就在原址上稍微裝修了一番,你也知道,我爺爺和我姥爺都是軍人出身,他們對軍營很有感情。”

    車子在大門口停下,片刻,隻見門緩緩打開。

    “大門安裝了車牌識別係統,我時常來這裏的。”

    史月嬅一打方向盤進了院子,厲江寒的車子也尾隨著進來。

    院子裏靜悄悄的,一個人都沒有,隻院子裏幾盞燈亮著,屋舍裏都是黑漆漆的一片。

    “這裏和竹樓不同,竹樓那邊有程伯一直照看著,梅沙島上一個人都沒有,但你放心,裏麵的設施樣樣俱全,安全也有保障,這裏的電網,真不是鬧著玩的。”

    史月嬅將車子停在院子裏,她下車,輕車熟路找到電源開關,很快,原本昏暗的院子變得明亮如白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