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著兒子,厲嘯寒望向了厲江寒,笑得更加和藹可親了。

    厲江寒嚇得渾身汗毛都豎了起來:“臥槽,你那麽看我幹嘛?我沒錢,我窮光蛋!”

    “要麽,你自己乖乖把錢交出來,要麽,我自己去找,但後果嘛,可就截然不同了。”

    厲嘯寒陰惻惻道,眼底滿是奸商才有的精明與冷酷。

    麵對親哥的算計,厲江寒快哭了:“我能不行嗎?”

    “不能,這都什麽時候了,你子還在乎這點錢?你嫂子重要,還是錢重要?”

    不等厲嘯寒話,盧昭的巴掌已經呼了上來,險些將厲江寒撂翻在地。

    麵對親媽的毒打,厲江寒哪裏還敢不,他抱頭求饒:“別打了別打了,我給還不行嗎?”

    十分鍾之後,厲江寒從家裏的角角落落裏,拿出了一摞又一摞的現金。

    期間,他還時不時嘀咕一句:“咦,這裏怎麽也有?我沒記得我藏這裏啊。”

    厲中霆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卻什麽都不敢,隻能眼睜睜看著倒黴兒子將那些錢全都拿走,肉好疼。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這到底有多少錢,但三百萬肯定是有的。”

    厲江寒不敢看親媽的臉,隻低頭看著那鮮豔的紙幣顏色,一如此時此刻他正在滴血的心。

    其實很好數,這些都是新錢,從銀行取出來後都沒拆掉捆錢條,一遝一萬塊,很容易就清點出來。

    不數則以,一數嚇了厲江寒一大跳。

    竟然有五百萬!

    “臥槽,我,我沒記得我有這麽多錢啊,我記得大概就三四百萬的樣子。”

    厲江寒很惶恐,他可不是那種錢多到花不完的選手,他很窮,大賬還是能記清楚的。

    罷,他忽然明白了什麽。

    親哥是公司總裁,手裏最不缺的就是錢,而且目前還沒老婆管著,他沒道理去藏私房錢,所以這多出來的一百萬……

    厲江寒忽然望向親爹,果然,從親爹眼中,他看到了心虛、心痛、心如刀絞。

    嗬嗬嗬,下男人果然都是屬鬆鼠的,最擅長的就是藏東西。

    盧昭是又好氣又好笑:“不是,厲江寒,你這……藏錢幹嘛?這個家虧待你了嗎?”

    “難道沒有虧待嗎?從到大,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啊,不靠自己能靠誰?”

    厲江寒攤手道,嗬,他這辛辛苦苦的成果,就這麽被資本家剝奪了。

    此時此刻,他真想振臂高喊:打倒資本家!打倒資本主義!

    “但你腦回路也很清奇啊,我記得你外麵也有幾套房啊,你藏私房錢,藏外麵的房子不好嗎?非得藏家裏?腦子有病吧?”

    盧昭不知道從哪裏找了兩個搬家用的蛇皮袋,一邊裝錢,一邊還嘲諷這些錢的主人。

    這一番點撥讓厲江寒和厲中霆都醍醐灌頂,對啊,外麵的房子裏多安全,為什麽要藏在某人眼皮子底下被搜出來?

    果然,社會太險惡,欺負老實人。

    五百萬不是數目,總裁文裏那種總裁動輒甩出五百萬的橋段真的太假了。

    知道五百萬是什麽概念嗎?將這些錢摞起來,足足有五米高,至於重量呢,至少50公斤往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