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這個話題,瞬間就引爆了客廳裏原本寧靜祥和的氣氛。

    雲子軒急得臉色都變了:“怎麽辦怎麽辦,嬙,暖暖離家出走了,在哪裏?咱們趕緊去追啊!”

    賈嬙也是一臉擔憂:“這好好的,怎麽就離家出走了呢?”

    史戰南倒是無所謂的樣子:“都二十多歲的孩子了,這算什麽離家出走?沒事兒,讓她們去。”

    倪寶珠一拳捶在史戰南後背:“你什麽呢!二十多歲怎麽了?二十多歲也是我女兒!月嬅就是被你慣壞了,無法無不知深淺,肯定是她唆使暖暖一起離家出走的。”

    盧昭重新拿起了剛放下的雞毛撣子。

    “厲嘯寒你給我過來,你老實交代,你是不是又欺負暖暖了,不然她為什麽沒和你一起回家,為什麽要離家出走。”

    被親媽這麽虎視眈眈盯著,霸總覺得脊背發涼,但為了不讓自己人設崩掉,他還是堅持不後退。

    “我真沒欺負暖暖,就是,就是有一點誤會而已,暖暖這麽懂事,肯定能明白的。”

    頓了頓,他又道:“她倆這離家出走,其實就是想去梅沙島玩兒,再了,周叔叔和梓牧跟著,根本出不了事。”

    聽到這話,眾人才冷靜下來。

    “周建峰這王八蛋,都跟著倆孩子了,也不上前去給結算個加油費!”

    倪寶珠咬牙道,回頭得去找周建峰的媳婦兒江禾禾聊聊去,聊聊周建峰最近為什麽這麽欠收拾。

    “行了行了,現在不是算賬的時候,先讓江寒去送錢啊,總不能把倆孩子困在服務站啊。”

    厲中霆揮了揮手,抓住了重點,送錢!

    盧昭呆呆問道:“那,那送多少錢比較合適?”

    孩子離家出走,眾人都沒有經驗可以借鑒。

    雲薇暖從到大都很省心,別離家出走,就是晚回家的情況的,都沒有發生幾次。

    當年唯一那麽一次夜不歸宿,就懷上了平安和喜樂,果然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果然是做大事的人。

    至於史月嬅呢,家裏這麽多人捧著寵著,她根本找不到離家出走的理由啊。

    當然,厲家兄弟就不用提了,從到大,他們在親爹親媽的棍棒之下,心理承受能力強的很,尤其是厲江寒。

    而且他心裏相當清楚,離家出走並不能解決問題,爹媽可能會找他,但找到他之後並不是安慰,而是一頓更猛烈的揍。

    所以為什麽要離家出走?為什麽要為自己找不痛快?好好做個富二代他不香嗎?

    “那,那這離家出走,一般幾能結束?暖暖什麽時候能回家?”

    雲子軒迷茫問道,女兒從到大就沒離開過他,這要是幾不回家,他恐怕要得焦慮症。

    盧昭的關注點倒是和雲子軒不太一樣。

    “那這離家出走,給多少錢比較合適?一百萬夠嗎?”

    厲江寒:“……”

    親媽你是瘋了嗎?你給她們一百萬,是怕她們走得不夠遠嗎?嗬,這都夠離國出走了!

    “一百萬啊……”

    倪寶珠眉頭微微皺起來,她想了一想,這才搖了搖頭。

    厲江寒終於鬆了一口氣,看吧看吧,還是寶珠阿姨有見識有想法,知道給一百萬實在是太扯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