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霸總看到入迷的厲江寒,是被親媽從床上薅起來的。

    “都黑了,你還不打算起來嗎?你是雙腿殘廢嗎?平時你在家沒個樣子也就算了,現如今你雲叔叔和賈阿姨都在,還有侄子侄女,哦,你不要臉我還要臉。”

    盧昭手握雞毛撣子,衝著厲江寒的屁股甩了上去。

    倒黴孩子厲江寒被揍得嗷嗷直叫喚,連蹦帶跳奔出臥室裏。

    平安和喜樂正在玩積木,看到叔叔鬼哭狼嚎出來,倆孩子都望過來。

    “叔叔,你是不是不聽話,所以才挨揍的?”

    平安睜著圓滾滾的眼睛,一臉無邪道。

    厲江寒:“……”

    侄女你不要這麽直白好不好?你叔叔我也是要麵子的。

    客廳沙發上,不止賈嬙和雲子軒,倪寶珠和史戰南也在,眾目睽睽之下,厲江寒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盧昭揮舞著雞毛撣子下了樓,咬牙道:“也不知道要你做什麽,除了會花錢,你還會幹嘛?”

    “媽,親媽,注意影響好嗎?你如此打我的臉,就不怕我跳樓自殺去?”

    厲江寒躲在平安背後,看著親媽義正言辭喊道。

    盧昭嗤笑:“跳樓?自殺?就你?全世界的人都自殺了,估計也輪不到你,你這種臉皮比城牆厚的人,知道麵子兩個字怎麽寫嗎?”

    不等厲江寒話,平安舉手道:“我會寫字,我會寫這兩個字。”

    厲江寒險些栽倒在地,盧昭撇嘴,用不屑的眼神看著厲江寒。

    “嗬,活得都不如個孩子,趕緊去跳樓。”

    厲嘯寒回來時,正好聽到親媽訓斥厲江寒的聲音,很洪亮,震耳發聵。

    “還沒黑呢,這鬧什麽呢?”

    不止厲嘯寒一人回來,雲氏集團總裁雲的親生女兒朱惜西也跟著他一起過來。

    盧昭下意識往厲嘯寒身後看了一眼:“暖暖呢?暖暖怎麽沒和你一起回來?”

    “暖暖和月嬅在一起,應該又去哪裏玩了吧,放心吧,陳梓牧和周叔叔一直開車跟著,不會出事的。”

    厲嘯寒回答道,他沒的是,媳婦兒在生他的氣,所以才沒和他一起回來。

    聽到這話,盧昭這才放下心來,她望向朱惜西,笑道:“難得西西今也來了,怎麽,來找暖暖玩兒?”

    “太不容易了,你們終於看到我的存在了,我前幾跟著我爸出國參加電影節,昨剛回來,這不,就趕緊來找暖暖了。”

    朱惜西是個古典美人,像極了她去世的母親。

    但或許是被朱晨光嬌養著,又或許是身體裏流淌著雲家人的血脈,她性格像極了雲,直爽又任性。

    賈嬙起身拉著朱惜西的手,讓她坐在她身邊。

    “西西,這麽多年沒見,還認識我嗎?”

    朱惜西挽著賈嬙的胳膊笑道:“當然認識,你是嬸母嘛,時候,我最喜歡跟著你,覺得你凶那些屬下時,特別帥。”

    眾人笑出聲來,倪寶珠揶揄道:“這白眼狼,怎麽就不記得我對你好?”

    被冷落的厲江寒悄悄鬆了一口氣,真棒,他被成功遺忘了,那麽,他又能回房繼續看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