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這個話題,雲薇暖並沒有不的權力。

    史月嬅是個風就是雨的性子,提出這個很刺激的建議後,她就很是興奮扯著雲薇暖出了辦公室。

    “不是,離家出走不是鬧著玩的,要不要給家裏打個招呼?或者,提前準備點東西?”

    電梯裏,從到大都是乖乖女的雲薇暖表示很忐忑,這點破事,真的不至於離家出走啊。

    史月嬅撇嘴道:“你是不是傻?見過誰離家出走時還給家裏打招呼的,這要是什麽都準備好,還叫離家出走嗎?”

    離家出走嘛,就是心血來潮突然離開,來他個措手不及。

    “不是,月嬅,那你得告訴我,咱們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什麽啊,就算是我生厲嘯寒的氣,那你呢?你是為什麽?”

    被史月嬅塞進那輛招搖的法拉利跑車副駕駛座上,雲薇暖依然很懵逼。

    上了車,史月嬅發動車子,這才恨恨咬牙道:“我?我他媽的要逃婚!”

    雲薇暖了然,敢情這什麽為她出頭都是借口,這位姐妹要逃婚才是正經事,嗬,塑料花友誼!

    “我才不要嫁給虞遠征,我和他就是床友,為什麽要結婚?虞家還口口聲聲要負責,負責個球啊,我才不要他們負責!”

    招搖的紅色法拉利像是一匹不羈的野馬,轟鳴著駛出停車場,在路上呼嘯而過。

    車子開的飛快,雲薇暖下意識抓緊了安全帶,這位大姐開車,真的好狂放好嚇人哦。

    “所以,我要離家出走,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向他們抗議,我,史月嬅,不會屈服在他們淫威之下的,我,史月嬅,不要做金錢和婚姻的奴隸!”

    車子駛出中心城區,很快就進入了海濱高速,史月嬅真臂高呼,看上去很有骨氣。

    雲薇暖張了張嘴,想什麽,最終還是無言以對。

    算了吧,離家出走就離家出走吧,反正她現在心裏也亂,今對厲嘯寒發了火,她也有些沒麵子。

    她知道他沒錯,她知道他是為她好,她當時就是,沒控製住自己。

    “那咱們現在去哪裏?總不能一直開車在路上瞎溜達吧?”

    看著車窗外一閃而過的景色,大海湛藍,空湛藍,水一色,很是漂亮。

    史月嬅愣了十幾秒,才道:“去哪裏?我不知道啊。”

    雲薇暖:“……”

    所以這離家出走時盲目的嗎?大姐,咱們難道要開車到荒地老?

    “去梅沙島吧,那裏以前是個軍事管理區,後來荒廢了,我媽將這個島買下來,也沒開發,隻偶爾上去釣釣魚散散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