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晚一步回到辦公室。

    一回到工位,就看到柳明明趴在辦公桌上,一動不動。

    “明明啊,你……聽我給你解釋幾句?”

    雲薇暖扶著柳明明的肩膀,頓了頓,才斟酌著道。

    這件事歸根到底是因她而起,她不想因為這場誤會,讓自己最好的朋友傷心。

    片刻,柳明明抬起頭來,胡亂擦了擦眼睛,這才望向雲薇暖。

    她眼眶紅紅腫腫,連鼻尖都是紅的,顯然是哭過了。

    從雲薇暖認識柳明明開始,就幾乎沒見她哭過,她一直都是那麽樂觀那麽快樂,沒心沒肺的樣子,與她在一起,雲薇暖覺得自己都變得開朗起來。

    可現在,這個不愛哭的女孩子,卻因為一個男人,因為一場誤會而變得憂鬱悲傷,這讓她的心很難受。

    “明明,陳清河對秦玫,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樣,他倆,沒什麽,起碼,陳清河對秦玫沒有什麽。”

    雲薇暖將辦公椅往柳明明這邊拉了拉,她握著她的手,壓低聲音道。

    聽到這話,柳明明搖頭苦笑,聲音微微哽咽:“暖暖,你別安慰我了,我又不傻,我長著眼睛,難道我看不出端倪嗎?”

    罷,她自嘲一笑:“我呢,一個連實習期都沒過的新兵蛋子,秦玫呢,副總裁秘書,是個男人,都會選擇秦玫吧。”

    雲薇暖真是替閨蜜著急,這傻丫頭,怎麽能如此看輕自己?

    這是不了解內幕,若是知道秦玫的境況,柳明明怕是要慶幸自己隻是個新兵蛋子。

    “明明,我沒騙你,陳清河真的是在幫厲嘯寒做事的,包括他接近秦玫,都是厲嘯寒授意的。”

    雲薇暖有些無奈道,原本這件事需要保密的,但為了給柳明明解開心結,她還是選擇出來。

    原本以為柳明明會釋然的,但這解釋似乎也沒什麽用,柳明明反而更悲傷了。

    “給總裁做事?現在的通訊網絡技術這麽發達,總裁位高權重隻手遮的,什麽事做不到?還非得陳清河去犧牲美色?”

    柳明明無奈笑道。

    “再者,陳清河與秦玫以前的戀人關係我也知道,如果陳清河不願意,總裁還能強迫他?做事大約隻是借口,重溫舊夢才是真的。”

    聽到柳明明的話,雲薇暖的心很虛。

    明明啊,你還是不夠了解總裁,還是不知道這個男人有多麽的無恥。

    不會強迫陳清河?嗬,這種事他做起來輕車熟路的,陳清河哪一次不是屈服在厲嘯寒的淫威之下?

    所以不要看太多總裁文嘛,裏的男主人設都是正直勇敢心懷下,而現實中的總裁都是暴力獨斷無法反抗。

    “暖暖,我知道你對我好,你怕我傷心,所以才找了這些理由來安慰我,你也別往你家總裁身上抹黑了,厲嘯寒哎,怎麽可能做出這種事來?”

    柳明明又擦了擦眼睛,苦笑著道。

    這話讓雲薇暖無言以對,明明同學你快醒醒,我隻是在陳述事實,我並沒有給我家總裁抹黑,他就是這麽一個不要臉的臭男人!

    “我和陳清河,就這樣吧,那一晚,就當是……我找了個白馬會所的少爺體驗生活了,而且還免費,這麽一算,我其實是占便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