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虧陳梓牧嫻熟高超的車技,雲薇暖終於在會議開始前一分鍾趕到了會議室。

    這是一場有高管參加的項目會議,看到雲薇暖進來,高管下意識就想站起來,未來老板娘哎,他能不敬著嗎?

    但想到總裁的警告,他還是穩住自己的屁股,嗯,老板娘要低調點。

    會議進行到一半,薑蕊忽然端著托盤走進來,托盤裏是熱牛奶……

    眾人目瞪口呆看著麵前的牛奶,一時之間有些懵逼,公司的福利什麽時候這麽好了?開個會竟然還有牛奶喝?

    當雲薇暖看到自己麵前那一杯牛奶與兩個肉餅時,她下意識看了薑蕊一眼。

    “總裁讓我送來的,你別怪我。”

    薑蕊低聲道,又將一個蘋果放在雲薇暖麵前。

    剛才陳清河打電話通知她去一趟總裁辦公室,她差點被嚇死,還以為自己犯了什麽大錯。

    上了樓,總裁將兩個肉餅遞給她:“雲薇暖在開會吧?去,把這兩個肉餅給她送進去,她今早起床晚了,沒吃早飯。”

    這……薑蕊徹底傻眼了,正在開會哎,吃肉餅會不會有些過分?

    但她並不敢質疑總裁的話,下了樓,將心懷忐忑給已經調去國外的鄭帆打了個電話,向他求救。

    鄭帆很有經驗:“這有什麽難的,就給沒人送一盒牛奶進去,然後趁機把肉餅給雲薇暖,放心吧,沒人敢什麽的。”

    於是,薑蕊就參照鄭帆的建議,送了熱牛奶進去,果然成了。

    雲薇暖看著麵前的肉餅,再看著前麵高管的眼神,她笑得有些尷尬。

    “會議中止十分鍾,大家休息休息,喝個牛奶提提精神,不能隻顧著工作不顧身體啊。”

    高管識趣開口,成功替雲薇暖解了圍。

    雲薇暖確實也餓了,既然領導都開了口,那她也沒忍著,拿起兩個噴香的肉餅,大口大口吃起來。

    於是,這的會議室裏,始終都彌漫著一股子肉餅的味道。

    午飯時候,雲薇暖照例與史月嬅還有柳明明坐在一起。

    “明明同學,看你今心情不錯,怎麽,想開了?”

    史月嬅有一搭沒一搭啃著排骨,望向一旁大口大口吃飯的柳明明,她笑著問道。

    柳明明舔了舔手指上的醬汁,一本正經道:“是,我想明白了,我覺得陳清河挺好的,既然我都把他……那我自然要負責的,所以,我要和陳清河結婚。”

    “快醒醒,結婚有什麽好,結了婚,就不能隨便浪,更不能去撩別的男人,明明,你不是還想去白馬會所嗎?結了婚,可就去不了了!”

    史月嬅恨不得在柳明明腦門上敲兩下,這個死丫頭是有多麽想不開,才要去結婚的。

    聽到白馬會所,柳明明猶豫了幾秒鍾。

    但很快,她還是堅定道:“我還是隻要陳清河一個,他很好,我很喜歡他。”

    “真的喜歡?不是因為睡了人家,為了負責才要和人家結婚的?”

    雲薇暖挑眉看著柳明明也,眼底滿是揶揄。

    柳明明重重點頭:“真的喜歡,暖暖,你還不了解我這個人?死心眼,認定了一件事,就死磕到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