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從臥室裏出來時,臉上明明白白寫著三個字:不高興。

    真的,他覺得自己的命真的好苦,這追妻之路實在崎嶇到令他想要痛哭。

    孩子都三歲多了,可誰能相信他隻和媳婦兒睡了一晚上,嗬,一擊命中,然後就沒他什麽事了。

    掰著手指頭好好數數,他和媳婦兒在一起這麽多次,哪次沒被打擾?

    孩子和嶽父打擾就不了,這是家人,他不能也不敢啥,但親媽來從中作梗,這他媽是什麽意思?

    她這是覺得自己有了孫子孫女,所以兒子這玩意兒已經可有可無了嗎?

    嗬,也是,他現在哪裏還有地位,連大姨媽都能掐著點兒壞事,他還能啥?

    盧昭一眼就看出兒子腦子裏那點想法。

    笑眯眯對雲薇暖了晚安,替她關上門,盧昭斂起嘴角的笑,衝著兒子的後腦勺就是一巴掌。

    “你把你腦子裏那些個想法都給我扼殺掉,你與暖暖還沒結婚,現在住在一起,你覺得合適嗎?”

    猝不及防被親媽揍,霸總差點跳起來。

    “怎麽不合適?我是平安和喜樂的爸爸,我們一家四口在一起,有哪裏不對的?”

    霸總表示自己很委屈很無奈,他的要求很簡單,就想著一家四口整整齊齊在一起。

    盧昭怕吵到孩子,她壓低聲音道:“你和暖暖沒結婚就生了孩子,這本身就對暖暖不公平,現在又住到一起,哪怕暖暖不多想,你嶽父嶽母那邊,人家不心疼女兒嗎?”

    誰家的孩子都是父母的掌心寵,哪個做父母的願意看到自己的孩子受委屈。

    “你想,如果平安長大了,未婚先孕生了孩子,你心裏怎麽想?”

    厲嘯寒想也不想道:“我弄死那個讓我女兒懷孕的王八蛋!”

    盧昭一攤手,道:“對啊,所以現在你也是那個王八蛋,你嶽父嶽母對你,已經夠客氣了。”

    親媽的話已經到這裏,厲嘯寒確實無言以對。

    “所以嘯寒,盡快把暖暖娶進門才是要緊事,咱們不能讓暖暖在名分上受委屈啊,孩子也大了,他們懂事了。”

    盧昭語重心長道,她隻恨不得替兒子做主,明就把雲薇暖娶進門。

    “我知道,結婚這件事我有打算,但我也不想讓暖暖在結婚這件事上受委屈,別的女人擁有的,她都會有,而且比別的女人更好。”

    不管是求婚還是結婚,他都會給她最好的。

    聽到兒子這話,盧昭放心點了點頭:“你這樣,我就放心了,下樓去吧,大家一起商量接下來的事情。”

    這一夜,雲薇暖睡得格外安穩。

    醒來時色已經大亮,她睜眼,孩子們已經睡醒,正坐在床上玩兒,當然,床上還有某個人。

    “你,你怎麽來了?”

    雲薇暖睡眼惺忪,她撐著身體靠在床頭,不甚文雅打了個哈欠,聲音啞啞的,很是嬌憨。

    厲嘯寒一邊陪著平安玩洋娃娃,一邊笑道:“這是我房間,我怎麽不能來?”

    “昨以前,這裏是你的,但從昨晚開始,這是我的地盤,你經過我允許,你不準進來!”

    雲薇暖奶凶奶凶的,逗得厲嘯寒忍不住笑出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