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願意做這個誘餌,但其實她心裏很清楚,在座的這些人,定是會竭盡全力保障自己的安全。

    她心裏不怕,一點都不害怕。

    闡明自己的立場,雲薇暖一手牽著一個孩子,起身道:“你們先聊著,我去哄孩子睡覺。”

    厲嘯寒忙抱起喜樂道:“我去給喜樂洗澡。”

    上了樓,厲嘯寒帶著雲薇暖走到自己的房間門口。

    此時此刻,不知道為什麽,站在這門口,雲薇暖竟有些緊張,有些不知所措。

    她心中總覺得,推開這扇門,她的人生就要邁進一段截然不同的旅程,就要去從前的她告別。

    “走,進去吧。”

    厲嘯寒一手抱著喜樂,一手攬著雲薇暖的肩膀,示意她推開門。

    望著厲嘯寒溫柔的笑,雲薇暖的心逐漸安定下來。

    她輕輕點頭,抬手握住門把手,輕輕一扭,門開了。

    這是雲薇暖第一次走進厲嘯寒的房間,這裏,處處都充斥著屬於他的氣息,那麽陌生,又那麽熟悉。

    房間很大,比之前雲薇暖的臥室大出兩倍不止。

    但房中的擺設並不是雲薇暖想象中的那麽豪華,相反,房間裏很空曠,除了一張床,什麽都沒有。

    就連那張鋪著黑色床單的大床上,也隻放著一個枕頭。

    “你……就住這裏?”

    雲薇暖有些詫異了,好的總裁人設呢?這裏看上去,真他媽的寒酸!

    擁著雲薇暖進了臥室,厲嘯寒笑著道:“那不然我住哪裏?從你這眼神裏,我看到了嫌棄和鄙夷。”

    雲薇暖撇了撇嘴道:“這裏,也太……簡單了,好歹放個衣櫃和書桌啊。”

    霸總挑了挑眉,將喜樂放在床上,然後牽著雲薇暖的手,打開一扇門。

    “不用衣櫃的,這裏有衣帽間。”

    雲薇暖站在衣帽間門口,看著裏麵整整齊齊的昂貴西裝,與堪比型鞋店的鞋架,她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她果然是個土包子,在她的人生裏,從來都沒有衣帽間這個概念。

    但現在,她眼前這一切,都在提醒她:喂,土包子快醒醒,這可是總裁的臥室!

    “還要看書房嗎?”

    厲嘯寒忍著笑問道,真的,他本來不想打擊她的,但他實在沒忍住。

    雲薇暖目光呆滯擺了擺手:“不,不要看了,你讓我緩緩神,我他媽的,被刺激到了。”

    被媳婦兒這樣子逗笑,厲嘯寒笑著在她額頭吻了一口。

    “這有什麽好刺激的?從今往後,這裏都是你的,你想怎麽布置就怎麽布置,你想在這臥室裏放幾個衣櫃就放幾個。”

    別這個臥室了,他整個人都是雲薇暖的。

    不止衣帽間很大很闊氣,衛生間也很大很奢華。

    幹濕分離不,空間還相當大,雲薇暖覺得自己在裏麵跑步都沒問題了。

    浴室裏傳來喜樂與厲嘯寒的笑鬧聲,顯然,那父子二人在裏麵玩得很開心。

    坐在床上,雲薇暖看著女兒,她笑著問道:“平安開心嗎?”

    平安重重點頭,清澈的眼中滿是喜悅。

    “開心,能和爸爸住在一起,我好高興,媽媽,以後我們不要和爸爸分開了,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