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裏一派熱鬧。

    這些都是相識多年的老朋友,這麽多年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很難聚在一起,因此再見麵時,話題也格外多。

    “暖暖啊,其實當年我也喜歡你媽媽的,真的,你是不知道那時候你媽有多麽厲害,又颯又美,嘖嘖,我這顆心,簡直就是為她而跳的。”

    周建峰顯然是個老不正經,一言不合就開始亂講話。

    一旁的倪寶珠勾著唇冷笑:“周建峰,我覺得你回家後可能要跪搓衣板了。”

    厲江寒在旁邊補刀:“這都什麽年代了,跪搓衣板多沒新意,要跪就得跪榴蓮,跪幹脆麵,跪鍵盤,而且幹脆麵不能碎,鍵盤不能打出字。”

    聽到這話,雲薇暖默默看了厲嘯寒一眼,嚇得某總裁雙膝一軟,險些就要衝上前弄死自己的親弟弟。

    “咳咳,就,就開個玩笑嘛,寶珠,看在咱們同學一場的份上,你不要告訴禾禾,她打人可疼了。”

    提到媳婦兒江禾禾,周建峰瞬間就蔫兒了。

    自己的媳婦兒明明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可不知道為什麽力氣那麽大,尤其是打他的時候,嘶……真的好疼。

    雲薇暖有些詫異:“寶珠阿姨,周叔叔和您……還是同學嗎?”

    被點名的周建峰撇了撇嘴:“暖暖,你是覺得我不配上學嗎?你覺得我是個隻知道暴力的文盲嗎?你錯了,我其實也是學霸,高中時與史戰南和倪寶珠一個班的。”

    頓了頓,他又驕傲道:“當年我們考試,寶珠、戰南和我,我們的排名是緊挨著的。”

    雲薇暖聽厲嘯寒過倪寶珠與史戰南都是名校畢業的,因此周建峰這番話,讓她頓時肅然起敬。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但接下來史戰南的話,瞬間就讓周建峰的臉麵掉在了地板上。

    “嗯,你倒數第二,我倒數第三,寶珠倒數第四,所以周建峰,這是值得炫耀的事情嗎?”

    雲薇暖又驚了。

    啥?寶珠阿姨和戰南叔叔還考過倒數的成績?那他們是怎麽考上名校的?靠權還是靠錢?

    “那次考試,寶珠是因為生了病,而我是為了不讓寶珠墊底,至於你,嗬,抄別人試卷也就算了,你好歹抄個學習好的!倒數第二抄倒數第一的試卷,也是活久見。”

    史戰南毫不客氣的,將揭了周建峰的老底,沒有給老夥計留半點麵子。

    周建峰:“……”

    臥槽,這不能聊了,這他媽都過去多少年了,為什麽史戰南這個死變態,還記得清清楚楚?

    “老子憑本事抄試卷,你有什麽意見嗎?我抄倒數第一的試卷,還抄了個倒數第二呢,這也是我的本事,你辦得到?”

    也不知道周建峰哪裏來的自信,將倒數第二名得是理直氣壯。

    此時此刻,畫風頗為詭異,幾個年過半百的人,坐在一起聊十幾歲的事情,而且吵得麵紅耳赤,讓人很是惶恐。

    這些人,都瘋了嗎?

    雲薇暖想笑又不敢笑,隻得低頭忍著,憋得相當痛苦。

    “行了行了,周建峰,別讓孩子們看笑話,你不要臉,我們還要呢。”

    倪寶珠扶額歎息,顯然因為有這樣不靠譜的同學而感到恥辱。

    盧昭顯然一直在忍著笑,聽到倪寶珠這話,她清了清嗓子,努力讓自己變得嚴肅一些。

    “周建峰顯然是不擅長學習的,那咱們就談點他擅長的事,比如打架。”

    一聽這話,周建峰樂了。

    “對嘛,術業有專攻,打架這種事,你們就得找我。”

    賈嬙看著厲嘯寒,道:“嘯寒,你把事情的經過大致講一遍,也好讓你周叔叔心裏有個譜。”

    厲江寒點頭輕輕“嗯”了聲,將宴會上的事情一五一十了一遍,又將那些監控重新播放了一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