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沒吃完,隻聽外麵傳來一陣喧鬧聲。

    “喲,寶珠他們來的真早。”

    一聽到動靜,盧昭與賈嬙就笑了,顯然,她們早就約好了。

    平安一向喜歡湊熱鬧,她一聽有客人來,兩手並用從椅子上爬下來,蹬蹬蹬走到門口去迎接客人。

    “漂亮奶奶,晚上好。”

    倪寶珠剛走到門口,就看到平安扶著門框,睜著雙圓圓的大眼睛,嘴巴甜甜的打招呼。

    一聽這聲“漂亮奶奶”,盧昭登時就樂了。

    “哎,好孩子,好孩子,來,讓奶奶抱抱。”

    罷,她彎腰將平安抱在懷中,平安也不怕生,抱著倪寶珠的脖子,還在她臉頰上親了一口。

    “史戰南,你別愣著了,趕緊的,把孩子們的見麵禮趕緊拿出來。”

    剛進屋,倪寶珠就開始催促丈夫,她一手抱著平安,一手去掏史戰南手中的袋子。

    “你別急別急,抱好孩子,我給你拿還不行?”

    生怕自家媳婦兒摔著孩子,史戰南忙道,媳婦兒這性子,越來越不穩重了。

    片刻,史戰南從袋子裏掏出兩個精致的檀木盒子,給平安與喜樂各自送了一個。

    平安不敢去接禮物,而是先望向雲薇暖,在等待媽媽點頭。

    雲薇暖一笑,微微頷首道:“平安,喜樂,還不快謝謝爺爺奶奶的禮物?”

    聽到這話,平安與喜樂這才接過禮物,姐弟倆異口同聲道:“謝謝爺爺,謝謝奶奶。”

    禮物很珍貴,是兩柄質地上乘做工精致的翡翠如意。

    “謔,寶珠奶奶出手真是大方,這如意的價值,趕得上半套房子了。”

    看到禮物,賈嬙笑著道。

    倪寶珠在平安臉蛋上親了一口,道:“管他貴不貴呢,隻要我們平安和喜樂喜歡就好,是不是?”

    “寶珠,你別總堵在門口,你好歹讓我們進去啊,這後麵還有客人呢。”

    身後傳來一道爽朗的男聲,雲薇暖翹首望去,隻見一名身形高大長相微凶的中年男人正站在門口。

    聽到催促聲,倪寶珠笑著回頭:“正源哥,你當我不知道嗎?你就是想和我搶著抱孩子。”

    正源,張正源。

    雲薇暖聽厲嘯寒提過這個名字,他的舅舅,也是現如今蘭城商會的會長,但誰會知道,張正源也是從黑道發家的呢?

    “行行行,我不和你搶孩子,你先讓我們進去,我和鳳寧不打緊,人家周建峰也被你堵在門口呢。”

    張正源笑得無奈,眼底滿是溫和,哪裏還有半點戾氣?

    外麵傳來周建峰爽快的笑聲:“你們兄妹打架別拉著我,我就是來看熱鬧的。”

    片刻,眾人都進了屋,烏泱泱一幫人,看上去陣勢很是浩大。

    “認識的,知道你們是來看我們的,不認識的,隻怕你們這是要來打架的。”盧昭一邊招呼著眾人坐下,一邊笑著打趣。

    雲薇暖見過倪寶珠與史戰南,也曾經在機場見過顏鳳寧,但張正源與周建峰,她卻沒見過。

    或者她時候見過,那腦海裏已經完全沒有印象,已經根本不認識了。

    “來,暖暖,我給你介紹下,這是你寶珠阿姨和戰南叔叔,你那在射擊館應該見過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