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搬家了?這裏是他們的家?

    雲薇暖目瞪口呆,下意識望向厲嘯寒:某人,你就不解釋一下嗎?

    不等厲嘯寒實話,隻見雲子軒與賈嬙從裏麵出來。

    “暖暖,下班了呀。”

    看到女兒回來,賈嬙揚起一抹笑,眼中滿是溫柔。

    雲薇暖也一笑,道:“嗯,下班了,但是媽,這是怎麽回事?怎麽就……搬到這裏了?這也太突然了。”

    “昨晚你睡下後,我們和嘯寒商量了一番,覺得還是暫時住在這裏比較好,畢竟昨,你和賈笙碰麵了。”

    賈嬙沒有瞞著女兒什麽,她看著女兒的眼睛,語調嚴肅。

    就像女兒的,她長大了,她不想再活在父母的羽翼之下,她想替父母遮風避雨,她想撐起這個家。

    聽到這話,雲薇暖看了厲嘯寒一眼。

    “你也別怪嘯寒瞞著你,這不是沒時間嘛,原本想著今下班後與你再商量,過幾再搬過來,但你昭阿姨一大早就帶著傭人過去收拾東西,我這……盛情難卻啊。”

    賈嬙笑著道,她真的拗不過盧昭。

    雲子軒也看著女兒道:“咱們家雖也有幾套別墅,但安保措施還是不到位,現如今,這裏是最安全的地方。”

    頓了頓,雲子軒有些愧疚道:“對不起,女兒,爸爸考慮得不夠周詳,沒提前安排好。按理來,你還沒嫁進來,住在這裏實在是有些……”

    話沒完,厲中霆走出來,大手一揮道:“嗨,這都不叫事兒,暖暖要是覺得不妥帖,我們可以搬出去嘛,你們就當這裏是自己的家。”

    雲薇暖嚇得一哆嗦,可別,這要是將厲中霆全家趕出去了,他們這叫什麽?鳩占鵲巢嗎?

    “不,不用,我也不在乎那些個虛的,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我能理解。”

    剛罷,屋裏傳來盧昭的喊聲。

    “別在院子裏站著了,快進來吃飯,今兒個咱們這是全家大團圓,可得好好吃一頓。”

    厲嘯寒一手抱著平安,一手牽著喜樂,笑著望向雲薇暖。

    “走,咱們回家。”

    雖然雲薇暖邀請陳梓牧一起進去吃飯,但陳梓牧不是那種沒眼力勁兒的人。

    這是家宴,他這個外人進去算什麽呢?

    “不用,我去檢查下別墅後麵的監控,再順便安排下安保人員換崗情況,不能留下半點死角。”

    罷,陳梓牧徑直從花園離去。

    進了客廳,隻見盧昭正招呼傭人上菜。

    客廳裏那張六人座的餐桌已經被撤去,換上了一張足以容納十人的大圓桌。

    而且桌上的菜,並不是吃得好一點這麽簡單,這儼然就是五星級酒店大餐的規模,好幾樣菜,都是雲薇暖沒見過的。

    “今兒個,我專門把咱們家酒店的大廚叫到家裏燒了這頓菜,一想到暖暖與孩子們要住進來,我這心裏呀,激動,真是激動。”

    盧昭招呼著眾人坐下,眉梢眼角都是喜色。

    看著滿桌子的菜肴,賈嬙道:“昭,你太客氣了,我們給你添了麻煩,心裏還過意不去呢。”

    “你這是什麽話?一家人什麽添麻煩?再了,這事兒現在不止是你們家的問題,厲家老爺子,估計也插了一腳,最重要的是,暖暖是厲家的兒媳婦,就這一點,我們都管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