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清河:“……”

    我他媽的,總裁你能好好做個善良的人嗎?沒聽過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嗎?你這樣,心打雷劈哦!

    心裏罵罵咧咧,但陳清河還是臣服在總裁的淫威之下,吃人嘴短拿人手軟,而且他還有把柄握在總裁手中,他能不?

    出了辦公室,陳清河心裏怪怪的,總覺得自己被總裁給算計了。

    從昨晚的喝酒到今的談話,他覺得這是總裁早就設計好的套路,就隻是在等著他往裏跳。

    明白過來這一點,陳清河無語問蒼,他上輩子是造了什麽孽,才能遇到厲嘯寒這樣的魔鬼。

    剛到五點半,雲薇暖已經接到了厲嘯寒的電話。

    “下班了,回家。”

    雲薇暖還正忙著整理項目文件,她道:“我手裏的活還沒幹完呢,不要,我要加班,我要掙加班費。”

    “加班費?你確定嗎?那明可能就會下備忘錄,取消兩倍加班費了,暖暖啊,因為你,幾萬員工就這麽沒了大福利,你這罪過……”

    電話那邊,厲嘯寒不緊不慢開口。

    雲薇暖並不覺得電話那端的男人是與她開玩笑,她相信這個狗男人什麽事情都能做出來的。

    厲氏集團有個最大的好處就是福利相當優厚,加班費是員工們津津樂道的一項福利,因此大家上班的熱情也都很高漲。

    這要是沒了加班費,那她可就真成千古罪人了。

    思及至此,雲薇暖恨得牙癢癢,卻還是關上了電腦。

    史月嬅也沒走,但她並不是在加班,她靠在椅子上,雙腿抬起來搭在辦公桌上,正在埋頭打遊戲,甚至還開著語音。

    “臥槽,豬隊友,跑個毛線,打啊,攻擊對方啊!”

    沒錯,在投資管理部的辦公室裏,史月嬅開著語音,堂而皇之在玩遊戲。

    沒人敢這位大佬一句不是,甚至連事兒媽豐潤春都不敢放個屁,誰讓人家是倪氏集團的千金呢?

    “月嬅,下班了,撤!”

    雲薇暖收拾好包,拍了拍史月嬅的肩膀提醒這位遊戲大佬回家接著玩。

    史月嬅頭也不抬道:“這一局結束我再回去,你家的二十四孝老公催你了吧?”

    二十四孝老公……

    “明明,你呢?你也不走?”

    雲薇暖起身看著旁邊正在發呆的柳明明同學,笑著問道。

    聽到閨蜜的話,柳明明回過神來看著雲薇暖,一臉呆滯道:“我?我再坐會兒。”

    得,看著心不在焉的樣子,就知道還在愁怎麽對陳清河負責呢。

    這傻孩子,你負責個球啊,你是女人,吃虧的人是你,那陳清河紅口白牙一句負責,你就當真了?

    剛走出投資管理部的玻璃門,雲薇暖就看到陳梓牧正坐在會客室裏,正隔著玻璃與她打招呼。

    這……果然是貼身保鏢啊,都找到辦公室來了。

    “梓牧,那啥,你在樓下等我就行,公司裏,不會出什麽事的。”

    看到來往同事好奇的眼神,雲薇暖覺得有些亞曆山大。

    自打當初梁辰與黃麗婧在餐廳鬧過幾次後,她已經成了公司上下的焦點人物。

    現在剛擺脫了梁辰,陳梓牧又出現,這很容易讓人誤以為她是個換男人如換衣服的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