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辦公室。

    厲嘯寒抬了抬眼皮子,看到剛進門的陳清河,他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來。

    每每看到總裁大人這種表情,陳清河就很慌,總覺得自己又要被算計了。

    “昨晚,過得很開心?”

    厲嘯寒一邊埋頭審批文件,一邊開口道。

    這讓陳清河怎麽接話,開心?是,確實挺開心的,但柳明明身份不一般啊,那是公司員工,是總裁夫人的閨蜜!

    嗬,他給夫人的閨蜜睡了,萬一夫人追究起來呢?

    但不開心,豈不是更扯淡?

    哦,給人家女孩兒睡了,結果還沒爽到,這是男人幹的事嗎?

    “那啥,總裁,昨晚我真的不知道……”

    沉默半,陳清河終於斟酌著開口,試圖給總裁解釋昨晚的事情。

    厲嘯寒忍不住笑了:“你給我解釋個什麽勁兒?弄得好像你背叛了我似的,那是你的私人事務,我不幹涉。”

    而且昨晚那事兒,本來就是我老婆算計你的,論起來,你好像是吃虧了。

    陳清河長長鬆了一口氣,自家總裁喜怒不定,他這個做秘書的,有時候也摸不清他的脈,相當頭疼。

    “但既然占了人家女孩子的清白,就得負責,不能始亂終棄,而且你該知道,柳明明對我媳婦兒來,有多重要。”

    厲嘯寒放下手中的筆,抬頭看著陳清河道。

    聽到這話,陳清河頓覺亞曆山大,總裁這是在給柳明明撐腰呢,這是在警告他呢。

    “您放心,我不是胡來的人,若是我不喜歡她,昨晚便是吃了藥都不會動她一下的。”

    陳清河站直了身體給總裁保證。

    所謂的酒後亂性,其實都是男人給自己的混蛋行徑找的借口,句實話,真要喝得不省人事了,還能幹那種事?

    男人嘛,又想著占便宜,但又不想負責任,最好的辦法不就是趁機喝點酒,占了女孩子便宜,事後再找個喝醉酒控製不了自己的借口,將自己摘幹淨。

    女孩子永遠都是吃虧的那一個,因為這世上,操蛋男人太多了。

    聽到陳清河的話,厲嘯寒滿意一笑,從抽屜裏拿出一張支票扔給陳清河。

    “這就當是你的精神補償,畢竟你也……挺不容易的。”

    厲嘯寒沒出口的是,畢竟陳清河被史月嬅和雲薇暖算計到失身,而且他這個總裁還做了幫手,嗯,秘書真的太難了。

    看著支票上的一串數字,陳清河有些懵逼。

    不是,這劇情的發展怎麽有點詭異?

    好像是他昨晚買了身,然後今得到了一筆賣身費?而且這賣身費還是總裁給的?

    “拿著吧,我知道你家裏經濟條件不寬裕,你爸的病怎麽樣了?”

    仿佛看穿陳清河的想法,厲嘯寒笑著道。

    聽到這話,陳清河的心裏有些熱,總裁日理萬機,竟然還知道他家裏出了事,竟然還知道父親生病了。

    “那個陳教授怎麽樣?他是頂尖的醫學專家,醫術非常高明。”

    厲嘯寒看著陳清河正色道,此時此刻,他不是上級對下級,而是朋友對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