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雲薇暖被鬧鈴吵醒。

    還沒睜眼,就聽到外麵傳來厲嘯寒與賈嬙交談的聲音,而且語調似乎很是愉悅。

    雲薇暖有一刹那的恍惚,睜開眼睛,又忍不住閉上,自己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還在做夢,夢到了厲嘯寒。

    但很快,她就徹底清醒過來,嗯,不是做夢,這是真的,這男人,真的在她家。

    翻身下床,雲薇暖頂著雞窩頭出了臥室,隻見厲嘯寒正站在廚房門口陪賈嬙聊。

    丈母娘與女婿的關係,從來都很和諧,比如此時的倆人。

    厲嘯寒不知道了什麽,逗得賈嬙笑得直不起腰來,全然沒看到自己的女兒已經出來了。

    “大清早的,你跑我家幹嘛?不用去上班的嗎?”

    雲薇暖皺眉看著厲嘯寒,聲音帶著剛睡醒的沙啞與柔軟。

    揉了揉雲薇暖的頭發,讓她的雞窩頭更加蓬亂,厲嘯寒這才滿意收回手。

    “上班啊,當然要去上班啊,這不是來接你,順便就蹭個早飯吃,不得不,我嶽父大人做的餅,那是一絕。”

    聽到這話,雲薇暖撇嘴“呸”了聲。

    “狗腿子,好吃不好吃是其次,主要是來拍彩虹屁的吧?”

    被媳婦兒戳破,厲嘯寒也生氣,厚著臉皮攤手一笑:“當然,不巴結好嶽父嶽母,他們怎麽能同意把女兒嫁給我?”

    看著男人那不要臉的笑,雲薇暖無言以對,翻了個白眼,徑直去衛生間洗漱。

    洗漱完出來,平安與喜樂已經醒了,厲嘯寒趴在床上,陪倆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行了行了,趕緊都下來吃早飯,吃完早飯還得上班呢。你總裁不在乎全勤獎,我這兵還要呢。”

    雲薇暖走臥室,將正騎在厲嘯寒肚子上駕駕駕的女兒抱下來。

    “哎,你抱走我女兒幹嘛,我們正玩得高興呢。”

    寶貝女兒被抱走,厲嘯寒有些不悅,剛開口反抗一句,在看到媳婦兒那殺人般的眼神時,他默默閉上了嘴。

    好叭,你凶,你強,你贏了。

    吃過早飯,雲薇暖照例手忙腳亂去上班。

    她一邊換鞋子一邊叮囑親爹:“你不要再偷著給平安吃糖了,再吃下去,她的牙齒要廢掉了。”

    雲子軒敷衍著答應了,但顯然沒把女兒的話當回事。

    臨出門時,雲薇暖照例親了親女兒和兒子:“乖乖聽話,媽媽下班回來給你們買好吃的。”

    厲嘯寒也學著雲薇暖的樣子親了親女兒,在親兒子時,被他嫌棄躲開了。

    “男人不能親男人的。”

    喜樂皺眉道,手還捂著厲嘯寒的嘴,眼中滿是嫌棄。

    被兒子嫌棄,霸總也不生氣,還不要臉的強行親了兒子一口,這才心滿意足出了門。

    出了區門,雲薇暖去找厲嘯寒往日開的那輛騷包邁巴赫,但找了一圈都沒看到。

    “你的騷包車呢?難道今你騎共享單車來的嗎?”

    聽到媳婦兒的話,厲嘯寒指了指不遠處那輛勞斯萊斯幻影。

    “喏,我的車在那邊,當然,從今開始,這輛車不再是我的了。”

    雲薇暖:??

    老子有車,老子的車雖然不豪華,但老子喜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