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話,厲嘯寒忍不住勾唇一笑。

    還是戰南叔叔厲害,竟一眼就猜出了他的意圖來。

    沒錯,他需要周建峰這個戰神,不止是需要他的槍法與作戰能力,更重要的,是他的謀算。

    賈笙不是自詡是梟雄嗎?很好,那就讓周建峰這個光明磊落的英雄來與他對決,邪不壓正,賈笙,逃不過這一劫了!

    看到厲嘯寒那滿意的表情,史向東和史向北對視一眼。

    得,不用問了,他倆又被這位大哥給算計了,嗬嗬,這麽多年,他一直在挖坑,他們一直在跳坑,簡直就是……人生一大恥辱。

    史向東默了默,決定扳回一局來。

    “嘯寒哥,我們這也算幫了你一個大忙,你是不是應該有所表示呢?”

    厲嘯寒挑眉一笑,坐直了身體問道:“當然,你盡管提條件,咱們兄弟之間,一切都好。”

    “市中心那塊地皮,讓給我?”

    史向東毫不掩飾自己對那塊地皮的垂涎,這裏的地皮,可謂是寸土寸金啊,位於深州商業圈內,一旦拿到手,那簡直就是攥緊了錢袋子。

    “這……不太好吧?這是去去年費了不少力氣才弄過來的,你重新挑,我在城南還有兩塊地皮,麵積比這個大兩倍不止,低價轉讓給你?”

    厲嘯寒一臉為難,顯然不願意割愛。

    “嫂子的安危啊,這是一塊地皮能比擬的嗎?錢可以再賺,但是嫂子出了事,那可就沒法子彌補了啊。”

    史向東諄諄勸導著,竭盡所能想要給厲嘯寒洗腦。

    這話出口,厲嘯寒果然猶豫了。

    “這……也是,這世上,沒有什麽東西比你嫂子的命更重要了,這件事,容我再想想,明上班時,我給你答複。”

    聽著厲嘯寒這話,史向東一臉喜色。

    他了解嘯寒哥的脾氣,能出這番話,明這件事就八九不離十了。

    “好,既然這樣,那我就不打擾你了,明周建峰叔叔來了後,我會打電話通知你的,記住,地皮的事不要拖哦!”

    罷這些話,史向東兄弟起身離去。

    厲江寒親自送他們出門,待回來,正好聽到親哥在給陳清河打電話。

    “明你別休假了,金融街那塊地皮,讓給倪氏集團,你親自去辦手續,記住,越快越好。”

    聽到這話,厲江寒一臉懵逼。

    臥槽,陳清河不是喝醉了嗎?現在這已經幾點了?為啥他還能接電話?而且聽上去很清醒?他到底錯過了什麽?

    “不是,哥,你是給陳清河打電話嗎?他不是……不是喝醉了嗎?”

    厲江寒心翼翼問道,而且此時此刻,陳清河應該與柳明明幹那個啥呢,這事情怎麽和他預想的不太一樣。

    看著自家弟弟那傻二狗的表情,厲嘯寒嗤笑。

    “你以為你和你嫂子那點兒手段,就能騙過我?別我,你倆連陳清河都騙不過去。”

    厲江寒差點撲倒在地:“陳清河知道什麽了?不對啊,既然他知道這是圈套,那幹嘛還往裏鑽?”

    站起身來,厲嘯寒伸了個懶腰,不屑道:“嗬,難怪你長這麽大,都沒有女朋友,活該,你這種情商,不打光棍才怪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