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一笑,坐回到沙發上,以輕鬆愜意的姿態麵對史家兄弟。

    “你覺得我像是那種應付不過來的人嗎?”

    也是,厲嘯寒是他們這一輩人中最有算計城府最深的,他做事,從來都是十足十的穩妥。

    這麽一,史向東也有些疑惑了。

    “既然這樣,那你這意思,總不能是大半夜睡不著,所以逗厲江寒玩兒吧?”

    剛進門的厲江寒:啥?啥?我是狗嗎?所以被逗來逗去的。

    厲嘯寒看著史向東,一副“你這孩子不懂事,怎麽淨實話”的表情。

    “今的事,月嬅也在場,你們兄弟倆,就不想發表意見嗎?”厲嘯寒挑眉道,眼底滿是算計。

    史向東和史向北能來這裏,自然是因為自家那不省心的妹妹也遭到威脅,所以才大半夜趕來的,不然,在家睡覺不香嗎?

    看到兄弟倆的表情,厲嘯寒滿意一笑:“月嬅與暖暖現在走得很近,你們倆也是清楚的,所以,暖暖要是有危險,月嬅估計也躲不掉。”

    史向北忍不住道:“你看,你明知道暖暖有危險,所以你還猶豫啥?一刻不分離的,將暖暖留在自己身邊才對啊,或者直接關在家裏,別讓出門不就好了?”

    “嗬,得輕巧?來,你告訴我,你家史月嬅能安安分分被關在家裏嗎?你要是能把史月嬅關在家裏,我就把暖暖拴在我褲腰帶上。”

    厲嘯寒嗤笑,這兄弟倆的腦子看上去也不夠用,倪氏集團在他們手裏,不曉得會不會黃。

    一聽這話,史向北的臉色有些尷尬。

    這……親妹子簡直就是他們倆的克星,真的,從到大,他們這種驕傲的富二代,所丟掉的臉麵,都是因為史月嬅。

    這個妹妹簡直太……無法無了,做事我行我素,視臉麵與尊嚴如空氣,他們兄弟倆,沒少被拖累。

    在外麵丟人也就罷了,反正他們也不在乎麵子,問題是在家裏,也得被這倒黴妹妹給連累。

    明明是史月嬅做了壞事的,但隻要一暴露,親爹一追責,嗬嗬,他們兄弟倆就被史月嬅推到前麵扛雷了。

    倒也不是妹妹惡人告狀,她就是明明白白賣慘。

    做壞事的是她,最後含著兩泡淚可憐兮兮求救的人也是她,每每看到她那眼淚汪汪的樣子,他們倆就沒法子拒絕她的要求。

    嗯,要求很簡單,就是把她幹的壞事都攬在自己身上,然後,挨揍的是他們倆。

    每次挨完揍,倆人都發誓不再幫史月嬅這個魔王,但好了傷疤忘了疼,等下次,倆人又屁顛屁顛替她挨揍。

    當然,親爹是傻子嗎?不,史戰南先生一點都不傻,他一眼就能看穿孩子們的這點九九,但他不破啊。

    他就這麽一個寶貝女兒,哪裏舍得揍?但人家告狀找上門來,總得給交代不是?

    反正男孩子皮糙肉厚的,揍一揍,就當是給他們鬆鬆皮。

    “知道月嬅為什麽喜歡我家暖暖嗎?因為她倆是一類人,她倆的秉性脾氣都是一樣的。”

    厲嘯寒笑吟吟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