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昭和厲江寒沒看出個所以然來,但厲中霆,尤其是陳梓牧,已經從那輪廓,看出是一把槍。

    “從這輪廓來看,是把格洛克手槍,裝了消音器,與此同時,他還裝了一柄短的匕首。”

    陳梓牧盯著畫麵三秒鍾,旋即沉聲開口道。

    “短的匕首能幹嘛?靠這個殺人?”厲江寒不太懂,殺人嘛,就得那種三棱刺刀,一擊斃命。

    陳梓牧笑了笑,搖頭道:“江寒,你還是太單純,你真以為殺人就得用長刀嗎?這種匕首鋒利之極,一刀劃下去,頸動脈保證能斷。”

    頓了頓,他又道:“就算僥幸保住了頸動脈,也逃不過他匕首上的毒,沾了血,隻怕就得死。”

    聽到這話,厲江寒頓時毛骨悚然,臥槽,這他媽的,還能這麽玩?絕命毒師嗎?

    “既然他都做好了準備了,但為什麽沒有下手?”盧昭忍不住問道。

    賈笙冒著極大的風險進了電梯,不可能就隻露個臉後逃走啊,這怎麽都不過去。

    厲嘯寒看了一眼厲江寒,他笑了笑,道:“自然是多虧江寒了。”

    被點名的二傻子:??

    “江寒,你真的沒認出賈笙來?”陳梓牧也看到電梯裏眾人的位置,他問道。

    厲江寒搖了搖頭:“我真沒認出來,我就隻當那是普通夫妻,我當時的注意力,都在那個熊孩子身上。”

    那王八蛋還他媽調戲我嫂子?還他媽敢欺負我嫂子?當我們厲家沒男人嗎?真以為仗著自己是孩子就敢放肆了嗎?

    嗬,旁人礙於麵子不和孩子計較,他可不,他是那種要麵子的人嗎?

    一旁的盧昭迷茫扯著丈夫的胳膊:“到底這麽回事?怎麽就多虧這個王八蛋了?”

    厲中霆其實也不太得好,但從厲江寒的位置來看,仿佛他正好擋在了雲薇暖和賈笙之間。

    “電梯裏一共八個人,而且還有個一直鬧騰的孩子,這本身就影響了賈笙的計劃,但也不是沒機會。”

    厲嘯寒指著屏幕道,語速微微有些快。

    “但妙就妙在江寒挪了幾步,好巧不巧的,將暖暖護在自己身後,從咱們這個角度來看,看不出什麽太大問題,但若是站在賈笙的位置上,他根本都看不到暖暖。”

    厲江寒個子很高,雲薇暖身材嬌,他站在她前麵,儼然就是一堵牆。

    “嶽母大人也過,賈笙是個謹慎微的人,他不會在沒把握的情況下貿然動手,而且時間很短,他這一猶豫,電梯門打開,我一出現,他就徹底沒機會了。”

    厲嘯寒的眼神暗了暗。

    傻狗厲江寒問道:“可是哥,你怎麽能及時趕過來?”

    “你真以為,我會讓你嫂子獨自在這種場合裏來回走動嗎?我安排了人跟著她。”

    厲嘯寒斜眼看著厲江寒,一副二傻子的表情。

    但誰知道派去的人不那麽靠譜,沒有及時發現賈笙的存在,這才險些釀出大禍來。

    “賈笙比我們想象的難對付,所以我才連夜讓梓牧過來。”

    看完監控視頻,厲嘯寒關閉了投影儀,看著眾人道。

    “梓牧,未來一段時間內,你負責暖暖的安危,尤其是上下班的路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