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正在進行家暴行為的厲中霆,一聽這話,手裏的雞毛撣子頓時就停住了。

    而正在被家暴的厲江寒聽罷,也忘記了躲閃,大喊一聲:“什麽?賈笙對嫂子下手?那嫂子豈不是很危險?”

    不等厲嘯寒話,隻見披著床單的盧昭赤腳從臥室裏衝出來。

    “厲嘯寒?你什麽?暖暖受傷了嗎?現在要緊嗎?她……”

    看著親媽這架勢,厲嘯寒默默轉過了身,默默道:“那啥,媽,你先去換套正經衣服,我們在客廳裏慢慢聊。”

    嗯,現在穿成這樣真的太不正經了,以至於他懷疑,這還是自己的親媽嗎?

    嗬嗬,人老心不老,爹媽城會玩。

    厲嘯寒讓家中的傭人送來幾杯濃咖啡和一盤點心,又讓厲江寒把投影儀打開。

    一向警覺的陳梓牧看了一眼正在擺放點心的傭人,再看看厲嘯寒凝重的表情,他低聲問道:“不會泄露什麽消息吧?”

    厲嘯寒掃了一眼那傭人,道:“放心,沒問題的。”

    自打上次老爺子安插的人被揪出來後,盧昭就大刀闊斧整治了家中的傭人,這些人的底細,都被查了個底朝。

    而且現在留在家裏的,都是程伯調教出來的人,都是能信任的人。

    盧昭換了衣服,披頭散發下了樓,一看到厲嘯寒就皺眉問道:“暖暖呢?暖暖現在還好嗎?”

    “媽,你這問題有點白癡,我嫂子要是出了事,你覺得我哥還能在這裏呆著嗎?”

    厲江寒撇嘴道,親媽這智商,越來越不行了,嗬,這是被親爹都壓榨了嗎?

    不等盧昭話,厲中霆一巴掌呼上厲江寒的後腦勺。

    “誰白癡呢?這個家,誰能有你白癡?好意思別人嗎?”

    挨了一巴掌的厲江寒:“……”

    嗬,君子動口不動手,厲中霆先生你能做個合格的父親嗎?家暴兒童,心我報警!

    沒錯,誰還不是個一百多斤的兒童呢?

    厲嘯寒打開了投影儀,將下載了監控視頻的U盤插進去,點擊了播放。

    屏幕裏先是出現了雲薇暖與史月嬅盛裝下車的那一幕。

    “哇,我家暖暖果然最漂亮,這套禮服太適合她了,哎哎哎,你看,她身材多好……”

    盧昭一看到兒媳婦,眼裏都差點冒紅心,開口就是一頓誇。

    厲嘯寒無語凝噎:“媽,親媽,別打量我媳婦兒的身材了,你看重點行嗎?”

    “重點?重點就是我兒媳婦啊。”盧昭一本正經道。

    被徹底打敗的厲嘯寒:“……”

    嗬嗬嗬,他能啥?他隻能慶幸親媽是女的,不然,一定是他最強勁的情敵!

    當雲薇暖走到宴會廳門口時,厲嘯寒拿起遙控器,按下了暫停。

    “你們看看暖暖背後的人群,看到熟悉的麵孔了嗎?”

    厲嘯寒沉聲道。

    幾人定睛看去,果然,距離雲薇暖不過幾米的地方,賈笙正站在人群之中,盯著雲薇暖的背影。

    放大了畫麵,賈笙那張帶著殺氣的陰森麵容呈現在屏幕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