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再次去了洲際酒店,將當晚所有與雲薇暖有關的監控視頻都調了出來。

    他細細看了一遍視頻,果然,雲薇暖進門時,賈笙就出現在人群之中,一直盯著她的一舉一動。

    看著屏幕,厲嘯寒神色陰鷙,他一拳砸在桌上,一臉憤怒,這次,幸虧他趕到的早,不然會出現什麽後果,他真的不敢想。

    回到家,陳梓牧已經在客廳裏等著。

    看到厲嘯寒進來,他起身道:“嘯寒,你回來了。”

    厲嘯寒微微頷首,擺手示意陳梓牧先坐下:“梓牧,你先坐,我去找厲江寒聊幾句。”

    “都淩晨一點了,江寒怕是都睡了吧。”陳梓牧看了看手腕的表,笑著道。

    厲嘯寒扯起嘴角道:“你高看厲江寒了,他這個點能睡,那真是見了鬼,你先喝點茶吧,接下來估計還有的忙呢。”

    推開厲江寒臥室的門,他果然還沒睡。

    躺在床上,捧著個手機,臉都快塞進屏幕裏,笑得活像個二傻子。

    看到親弟弟這幅德行,厲嘯寒也沒開燈,走上前直接掀了厲江寒身上的毛毯。

    “臥槽,哥,你這是幹嘛?大半夜的,想非禮我嗎?”

    厲江寒一向很享受裸睡的快感,此刻身上的毛毯被掀掉,他嚇得忙蜷縮在一起,用手機擋住自己的關鍵部位。

    “非禮你?就你這幅死肥宅的德行,我就是吃飽了撐著,也不會對你有任何想法的,起來,我有事情問你。”

    厲嘯寒斜眼看著親弟弟這死德性,眼中滿是不屑,都是一個媽生的,差距怎麽這麽大?

    “我不起來,我現在很忙,我最近在追一本,我正看到興頭上。”

    厲江寒一撇嘴,重新扯著毛毯蓋住自己,繼續保持玩手機的標準姿勢。

    “又是那個什麽青城的?嗬,你要是不起來,明我就把這個作者給弄死,追?隻怕你永遠都看不到結局了!”

    厲嘯寒笑得陰惻惻,話也是陰惻惻,但顯然,他不是在看玩笑。

    一聽這話,厲江寒忙翻身坐起:“臥槽,你做人要厚道,作者死了不要緊,要緊的是,看沒沒結局,這簡直就是一種折磨。”

    “嗯,不弄死作者也行,我讓她把結局寫成悲劇,你覺得怎麽樣?男主角死了,女主角改嫁給反派,男主角的孩子叫反派爸爸?”

    厲嘯寒繼續笑,繼續著最無情的話,嚇得厲江寒終於跳起來。

    “你……太狠了,你簡直不是人!”

    當聽到親哥這威脅,厲江寒忍不住打了個冷顫,臥槽,這劇情太狗血了,不行不行,他無法接受。

    於是,厲江寒默默穿上了褲子,默默下了床,默默跟著親哥出了臥室。

    “去,把爸媽也叫起來,我有重要的事情。”

    路過親爹親媽臥室時,厲嘯寒繼續發號施令。

    “為什麽是我叫?你也知道的,親爹最恨的事情,就是打擾他和他老婆的睡覺時光,嗬,我又不是沒經曆過。”

    厲江寒提到這事兒,一臉的悲戚惆悵。

    真的,他從到大步知道遭受過多少父母的虐待,而且還是花式虐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