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來輕巧,但往哪裏搬呢?

    賈嬙與雲子軒在深州確實有幾處產業,而且都是豪華別墅,價值動輒半個億,可要能保證雲薇暖安全的住所,倆人還真是有些為難。

    “不如,讓暖暖帶著孩子們回蘭城吧,我在蘭城的別墅是經過加固的,而且有專業安保人員負責,安全應該無需擔憂的。”

    斟酌許久,賈嬙猜猶豫道。

    這話出口,她又很快否定了:“這不行,蘭城也是賈笙的地盤,去那裏,咱們更無法掌握主動權。”

    雲子軒皺眉道:“其實半島城邦那套別墅很好,而且之前我專門讓人做過防盜措施,又加裝了紅外線報警器,而且地勢很好,易守難攻。”

    罷,他又苦笑道:“可惜,咱們覺得好的地方,旁人也覺得好,比如賈笙。”

    “其實,我有一處安全的地方。”沉默許久的厲嘯寒道。

    雲子軒與賈嬙抬頭看著他,問道:“哪裏?”

    片刻,厲嘯寒一笑:“我家。”

    是,厲家,絕對是安全到再不能安全的地方,且不別墅裏的安保工作很是縝密,而且地形很好,視野開闊,絕對是不二之選。

    雲子軒和賈嬙對視一眼,倆人皆是一愣,這,還沒結婚就住進婆家,似乎不太合適吧?

    而且雲薇暖住進去也就算了,還帶著爹媽一起去婆家住?沒這道理啊。

    仿佛看穿了雲子軒與賈嬙的心思,厲嘯寒笑著道:“咱們兩家,並非隻是親家的關係,你們二位與我爸媽,那是有生死之交的老朋友,去我家住些日子,這無可厚非啊。”

    這倒是實話,上一輩之間也有許多雲淡風輕的恩怨,是生死之交,一點都不為過。

    賈嬙沉默片刻,道:“這也是個好主意,但我還是得與暖暖再商量下,明吧,明再給你答複。”

    厲嘯寒也不著急,他點頭道:“好,那我等您的消息,但從明開始,我會每接送暖暖上下班,如果我有事不能來,也會讓陳梓牧護送暖暖,總之,不會讓她落單的。”

    聽到這話,賈嬙與雲子軒眼中皆是欣慰,這女婿考慮的果然縝密,將女兒交給他,他們也能放心了。

    “那你們早些休息,我先回家去,還有些事情要處理。”

    牆上的鍾表已經指向十一點半,厲嘯寒起身告辭,準備離去。

    剛才還喊著要趕厲嘯寒出門的雲子軒道:“這麽晚了,你還是在這邊歇著吧,有事明再處理。”

    若是擱以往,厲嘯寒必定屁顛屁顛留下了,但今的事情確實很重要,他必須要盡快處理掉。

    “不了,我還是回家一趟比較好,一來給我爸媽提前打個招呼,二來,陳梓牧已經在我家等著,我要給他交代些事項。”

    厲嘯寒換了鞋,拿起車鑰匙打開房門,與雲子軒夫婦告辭,快步下樓離開。

    夜色深重陰沉,際有閃電劃過,撕裂黑暗的夜幕,雷聲隆隆,空氣燥熱沉悶,是雷雨將要到來的征兆。

    抬頭看著如潑了墨一般漆黑的幕,厲嘯寒眉頭緊緊皺起,他發動車子,在空曠的馬路上飛馳著。

    同一時刻,在臨海的別墅裏,賈笙手指間夾著雪茄,連著吸了好幾口,眼中盡是厲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