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將雲薇暖送回家後,果然厚著臉皮死活不肯走。

    不管嶽父大人如何翻白眼,霸總都當做看不到,又是幫著丈母娘洗碗,又是幫著兒子洗澡,很是殷勤。

    “你差不多就行了,拉著一張臉,像是誰欠了你幾百萬似的。”

    當雲子軒再次對著女婿撂臉子時,嶽母大人賈嬙終於看不過去了。

    她推了丈夫一把嗔怪道,言語之間都是對女婿的袒護。

    “哼,這子臉皮到底是什麽做的,還有臉來家裏?”

    雲子軒氣呼呼道,這王八蛋,真是,越來越不把他放在眼裏了。

    賈嬙笑罵:“你怎麽跟個孩子似的,有他在,咱們暖暖不是也輕鬆些,你真就想讓女兒做一輩子單身媽媽?”

    妻子這話,成功堵住了雲子軒的嘴,這他媽的,事實總是好心塞。

    倆人正著,隻見厲嘯寒已經從臥室出來,躡手躡腳關上了門。

    “睡著了,三個孩子都睡著了。”

    三個孩子,自然是雲薇暖這個大孩子與平安喜樂兩個孩子。

    在厲嘯寒眼中,這三個人都是他最親近的人,都是他願意用命守護的孩子。

    賈嬙笑著點點頭,示意厲嘯寒坐在沙發上一起吃水果聊。

    “厲嘯寒,孩子也哄睡著了,你是不是該回家了?嗬,今晚還打算半夜摸到我女兒房間裏嗎?”

    雲子軒斜眼看著厲嘯寒,語氣有些陰陽怪氣。

    看著嶽父大人很不爽的樣子,雲子軒笑著道:“您看您,我也沒做什麽,您真的不用這麽敏感,放鬆,放輕鬆點。”

    “放鬆你個頭,厲嘯寒你信不信我打死你?”

    雲子軒氣得差點跳起來,嘿,這王八蛋,真是和他老子一個德行。

    看到嶽父大人怒氣衝的樣子,厲嘯寒忙辯解道:“我不回家,是有正事要和你們商量的。”

    “正事?你子能有什麽正事?滿腦子就打我女兒的主意吧?”

    雲子軒四處找厲中霆送給他的那根棗木擀麵杖,那玩意兒,儼然就是尚方寶劍。

    厲嘯寒斂起嘴角的笑,坐直身體道:“今我陪暖暖參加宴會,我們遇到賈笙了。”

    聽到賈笙這個名字,雲子軒的後背陡然變得僵直,他回頭,眼中燃起憤怒的火焰來。

    “你什麽?遇到了誰?”

    厲嘯寒看了看賈嬙,又望向雲子軒:“賈笙,我們遇到了賈笙,而且最險的是,暖暖與賈笙乘坐同一部電梯下樓的。”

    雖賈笙是從五樓進電梯的,但這短短幾十秒鍾,如果要發生什麽事,也是有可能的。

    雲子軒坐回到沙發上,拳頭緊握著,咬牙切齒道:“那個混蛋,那個混蛋竟然還敢來!”

    “我得到消息,賈笙出現在洲際酒店,我就馬上趕去找暖暖,但還是晚到一步,我看到暖暖與賈笙一起出了電梯。”

    厲嘯寒沉聲道,當他看到賈笙就站在雲薇暖背後時,他的心忽然就提到了嗓子眼。

    “賈笙這麽做是為什麽?他明知道深州是咱們的地盤,卻還敢肆無忌憚出現,他這是在挑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