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史月嬅的名字,男人臉色大變,一張臉頓時變成了土色。

    旁邊的女人顯然還不是深淺,一個勁兒大罵:“史月嬅是個什麽東西?嗬,我們杜家在這深州也是有幾分臉麵的,你以為我們會怕你,我們……啊!”

    女人話沒完,隻覺得臉上一痛,她捂著臉,用驚懼的眼神看著自己的丈夫。

    “賤人,你給我閉嘴!你還嫌惹出來的事不夠多嗎?”

    男人狠狠抽了女人一個耳光,聲音憤怒又恐懼。

    他們家這幾年是依附著倪氏集團才崛起的,去年到今年剛剛打開局麵,承包了倪氏集團兩個大項目。

    原本指望著靠這兩個大項目,公司會進一步擴大規模,可現在,一切似乎都完了,因為他們得罪了最不該得罪的人。

    沒有理會女人的哭鬧,也沒有理會男人的哀求認錯,史月嬅隻走到男孩麵前,看著他。

    “作為男人,你要做的不是調戲女人不是欺負女人,而是做個君子保護女人尊重女人。”

    孩子懵懂看著史月嬅,眼中也滿是驚慌,從他爸爸打媽媽的那一刻,孩子就變得害怕起來。

    雲薇暖心裏悵然,這個孩子將來的人生,怕是堪憂啊。

    很快,這一家三口就被酒店工作人員帶離,原本嘈雜的場麵很快平複下來。

    雲薇暖回過神來,轉身對剛才扶她一把的中年男人致謝。

    “不用謝,就隨手而已。”

    中年男人很是溫文儒雅,他戴了副金絲眼鏡,起話麵帶微笑,很是有禮。

    雲薇暖正要再話,聽到動靜的厲嘯寒已經趕了過來。

    “暖暖,沒事吧?”

    厲嘯寒打量了雲薇暖一番,不放心問道。

    “我能有什麽事,江寒與月嬅都在這裏呢。”雲薇暖笑著道,這男人,總是大驚怪的。

    確認媳婦兒沒事,厲嘯寒這才放下心來。

    “剛才幸好這位先生扶了我一把,不然我可就要丟人了。”

    雲薇暖指著對麵的中年男人笑著道。

    聽到這話,厲嘯寒伸手對男人道:“謝謝你幫我妻子。”

    中年男人笑了笑,伸手與厲嘯寒握手,道:“舉手之勞而已,您客氣了。”

    目送著中年男人離去,厲嘯寒唇角的笑,緩緩收斂起來。

    他一直將雲薇暖護在懷中,眼中帶著一絲冷冽與陰沉,一直目送那中年男人離開酒店。

    “走吧,宴會也結束了,咱們回家吧。”

    厲嘯寒放柔了語調,低頭看了一眼懷中的女人,笑著道。

    “月嬅,咱們一起……”

    “你不用管她,虞遠征在門口等著她呢。”聽到媳婦兒招呼史月嬅,厲嘯寒打斷了她的話。

    虞遠征這二十四孝老公,這會兒正像個木樁子似的,杵在門口做門童呢。

    “那江寒……”

    “他就更不用你操心了,他一個紈絝子弟,還能找不到回家的路嗎?”

    罷,厲嘯寒半推半抱的,帶著雲薇暖徑直離開酒店。

    回家的路上,雲薇暖靠在厲嘯寒懷中,半晌,她忽然道:“嘯寒,今扶我一把的那個男人,我覺得有點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