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外,史月嬅拍了拍手,笑道:“大功告成!”

    “明明喝成那樣,不曉得還行不行。”雲薇暖感慨道。

    史月嬅拍了拍雲薇暖的肩膀,很有經驗道:“隻要陳清河還行,就都不是問題,我們明明要做的,就是發發酒瘋什麽的,努力讓禮服再淩亂些。”

    一旁的厲江寒聽得目瞪口呆。

    所以,史月嬅這個瘋女人,是把自己的好朋友送到了陳清河床上嗎?

    “月嬅,你到底給明明酒裏放東西了沒?”

    雲薇暖壓低聲音問道,畢竟今史月嬅揚言要給柳明明弄點好東西來助興。

    提到這事,史月嬅很是悲憤。

    “明明酒量太差了,我都還沒來得及放藥呢,她就醉成這樣,真是……太不抗造了。”

    厲江寒差點撲倒在地,還有藥?史月嬅這瘋女人還有藥?肯定不是什麽好東西,不如,不如他替她來保管吧。

    “一個女孩子拿什麽亂七八糟的藥,被虞遠征知道了多不好?那啥,給我吧,我幫你保管。”

    不要臉的厲江寒追上來道。

    史月嬅呸了一聲:“你那狗腦子裏想什麽,你以為我不知道?哼,你一個處男,要這個藥做什麽?用的出去嗎?”

    傷了自尊的厲江寒:!!

    我他媽的,這年頭處男沒尊嚴嗎?處男就不配擁有那種刺激的藥嗎?

    電梯門打開,雲薇暖抬頭看了一眼,隻見電梯裏還有一男一女兩個人。

    男的大約四五十歲,保養得當,女的倒是年輕,還挺著個大肚子,依偎在男人懷中,看樣子是夫妻吧。

    進了電梯,雲薇暖刻意離孕婦遠了些,生怕碰到她的肚子。

    電梯門剛要關閉,隻見又進來幾個人,其中有個六七歲的孩子,拿著一挺玩具槍揮來揮去,很是淘氣。

    男孩在狹的電梯裏鑽來鑽去大喊大叫,大人也不管教,甚至帶著縱容的笑看著孩子胡鬧,顯然已經習以為常。

    興許是看到雲薇暖長得漂亮,男孩學著大人的樣子,對雲薇暖吹了個口哨,還用槍頭一直去碰雲薇暖的臉,動作很是輕浮。

    他的父母非但不阻止,反而還笑眯眯看著,尤其是當媽媽的,還聲對丈夫道:“你看咱們兒子眼光多好,這才幾歲,就知道調戲美女了。”

    雲薇暖不想與孩子計較,畢竟她也是有孩子的人,她皺眉往後退了退,躲開這男孩手裏的槍。

    但這孩子並不知收斂,反而又追上來,繼續沒完沒了。

    在男孩的玩具槍第N次戳到雲薇暖臉上時,厲江寒終於忍無可忍,拎著男孩的衣服領子,將他扔到父母身邊的角落裏。

    “出門在外,管好自己的孩子,自己要是管不好,別人幫你管教時,就沒那麽客氣了。”

    厲江寒不耐煩道。

    男孩被嚇到,先是一愣,忽然就哇哇大哭起來。

    看到兒子哭,這父母不樂意了,媽媽指著厲江寒罵道:“你算個什麽東西?我兒子用得著你來管教?你知道我們是誰嗎?”

    “你們是誰和我有什麽關係?但你孩的玩具好幾次戳到我朋友臉上,看到沒,這裏都發紅了,你明明看到了,卻放任孩子繼續欺負別人,怎麽,覺得我們好欺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