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江寒雙手插兜,繼續在宴會廳裏溜溜達達,很快,就找到了已經喝到肚子脹的陳清河。

    倒黴孩子陳清河,為了五鬥米折腰,在總裁大人的威逼利誘下,麵前已經放了許多酒杯,很壯觀,很淒涼。

    “陳清河,你喝醉了沒?”

    厲江寒走過來,拍了拍陳清河的肩膀,笑眯眯道。

    陳清河有些懵逼,這是什麽鬼問題?那麽現在,他又要怎麽回答?

    “好吧,我來教你怎麽回答這個問題,來,跟我:喝醉了。”

    厲江寒當親哥是空氣,他坐在陳清河對麵,不要臉的開口話。

    無言以對的陳清河:“……”

    這兄弟倆現在是腦子都不太正常的嗎?拿他當猴耍?

    但他媽的,現實就是他還得心甘情願做一隻被人耍的猴,誰讓人家是富二代呢?誰讓人家有錢呢?

    於是,陳清河打了個酒嗝。

    “我喝醉了。”

    厲江寒拊掌笑道:“對嘛,這才是一個合格秘書的反應,走,既然你喝醉了,我帶你去個好地方。”

    一旁的厲嘯寒皺眉看著厲江寒。

    “你來幹嘛?不是讓你今晚照顧平安和喜樂嗎?”

    厲江寒摸了摸鼻子,顯然有些心虛。

    “我……我照顧了,然後平安不太喜歡我,親媽就把我趕出來了。”

    嗬,其實真相是二傻子厲江寒騙著吃了平安的巧克力,然後成功惹哭了公主,然後,他差點被親爹親媽揍死。

    這種事情厲江寒是不會出口的,畢竟麵前這位厲總裁,更是徹徹底底的寵女狂魔。

    誰欺負他女兒,他隻怕是會弄死對方,哪怕是親弟弟。

    厲嘯寒指了指厲江寒的鼻子:“你子給我老實點,再敢騙平安的零食,你看我怎麽收拾你。”

    果然是知弟莫若兄!

    “行行行,我錯了我錯了,明我給平安買一箱巧克力送過去,就當是賠禮道歉。”

    厲江寒很是識時務的及時開口認錯,反正從到大,他在親哥這裏也沒啥尊嚴可以保存,嗯,不要臉是他的人生準則。

    “陳清河,還愣著做什麽?”

    厲江寒踢了踢陳清河的腿,有些不耐煩催促。

    快點啊,我嫂子還等著呢,第一次幫嫂子辦事找男人,不能辦砸了不是?

    厲嘯寒皺眉道:“你帶陳清河去哪裏?”

    一聽這話,厲江寒一臉防備:“這是秘密,我可不能告訴你。”

    嗬,嫂子開好房等待陳清河這件事,一定不能告訴親哥,不能引起家庭矛盾嘛。

    當然,最主要的是,巴結好嫂子,他將來的日子才能更好過,畢竟站好隊很重要,站隊這一點,厲江寒深諳其道。

    厲嘯寒自然知道是媳婦兒的安排,但看著厲江寒那副防備的模樣,他也是哭笑不得。

    這弟弟怕是撿來的吧,嫂子讓他帶個醉酒的男人過去,他竟然還屁顛屁顛兒執行,就沒考慮到親哥的感受嗎?

    “滾吧滾吧,你倆都給我滾,一個比一個煩人。”

    厲嘯寒揮了揮手,不耐煩趕麵前這倆人離開,他現在不想看到別人,隻想看到自己的親親媳婦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