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史月嬅並不在乎這些緋聞。

    作為深州第一名媛,再加上她不畏世俗目光,行事隨心所欲,從到大沒少傳出流言蜚語,她什麽時候在乎過?

    進了宴會廳,趁著有人與厲嘯寒攀談的機會,雲薇暖終於甩掉了這個煩人精。

    看到霸總幽怨又無奈的眼神,雲薇暖幸災樂禍,嬌滴滴趴在史月嬅肩上笑出了聲。

    “等著吧,明的頭條準保是我和厲嘯寒有一腿!”

    史月嬅在雲薇暖腰間掐了一把,對這傻妹妹也是又無奈又心疼。

    雲薇暖頓時緊張起來:“啊?不會吧?”

    “現在知道怕了吧?現在吃醋了吧?你的男人,平安和喜樂的爸爸,明估計就要成為我的未婚夫了!”

    史月嬅撇嘴,對媒體的套路相當熟悉。

    雲薇暖低聲道:“我才不吃醋,我緊張是因為,這不會給你帶來麻煩吧?”

    聽到這話,史月嬅差點撲倒在地,妹妹,快醒醒,明咱們倆就要成為情敵了!

    “我有什麽麻煩?我和厲嘯寒不是第一次傳緋聞了,大概去年吧,我去酒吧浪,我媽讓嘯寒哥抓我回家,就被媒體拍到了,當時我們有婚約的事傳得沸沸揚揚。”

    看著史月嬅這無所謂的表情,雲薇暖有些懵逼。

    “後來呢?後來是怎麽平息的?”

    史月嬅隨手端了兩杯香檳,將其中一杯遞到雲薇暖手中。

    “我倒是無所謂,我還與嘯寒哥商量著不如默認下這件事,省得記者拍我,結果嘯寒哥不幹啊,他怕你看到新聞後誤會,於是專門澄清了這件事。”

    史月嬅憤憤然道,嗬,她一個女的都不在乎,結果怕吃虧的人是厲嘯寒,她這也是……嗶了狗!

    頓了頓,史月嬅問道:“所以你到底看到那個新聞沒?”

    雲薇暖搖了搖頭,一臉懵逼:“沒有啊,去年我還在英國,帶娃都帶不過來,哪有空看國內娛樂新聞。”

    史月嬅:“……”

    所以某人是白忙活一場了嗎?

    “月嬅,真的不會給你帶來困擾嗎?”雲薇暖到底還是有些良心不安,她低聲能聞到。

    史月嬅爽快揮了揮手:“這不算什麽,最扯淡的是前年,我還和朱晨光叔叔傳過緋聞呢,要知道,晨光叔叔可是喜歡我媽很多年的,這他媽的,不是亂倫嗎?”

    啥?啥啥?自己的偶像朱晨光,竟然喜歡寶珠阿姨許多年?難怪他一直未婚!

    雲薇暖目瞪口呆,所以朱晨光喜歡上史戰南的老婆,而最扯淡的是,史戰南以及他全家都知道這件事。

    而且,他們依然與朱晨光相處得很融洽,自己親媽的朋友,到底都是什麽神仙人物?

    倆人找了處僻靜的地方坐下,並不打算去進行什麽社交活動,畢竟目的是柳明明和陳清河。

    “喲,明明來了,臉紅什麽?”

    倆人剛坐下,隻見柳明明紅著臉快步奔過來,眼眸波光瀲灩的,一看就是被人調戲過了。

    “你倆,真是太過分了,就那麽扔下我走了?好的不拋棄呢?”

    坐下,柳明明氣憤道。

    雲薇暖笑眯眯開口:“明明你好真,女人都是塑料花友誼,什麽不拋棄?你以為你在看《士兵突擊》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