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酒店國際宴會廳裏鬢影衣香一派奢靡。

    幾位頗有姿色的二線明星正站在門口,以各種角度接受記者的拍攝采訪,一時之間場麵很是熱鬧。

    厲嘯寒與陳清河抵達宴會廳時,不出意料的,果然引起一陣騷動。

    “厲氏集團總裁厲嘯寒竟然來了!”

    有人驚呼一聲,瞬間引起了記者們的注意,他們的鏡頭紛紛從明星身上移開,對著這位神秘低調的鑽石王老五瘋狂拍攝起來。

    提到厲嘯寒這個名字,深州商圈乃至娛樂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但見過厲嘯寒本人的卻並沒有幾個,便是這些神通廣大的記者,也沒幾個人有資格拍攝到厲嘯寒本人。

    此時,當這位大佬主動出現在宴會廳外時,眾人能不激動能不興奮嗎?

    被冷落的女明星先是一愣,很快,各自拿出鏡子開始補妝,準備以最好的妝容來迎接厲氏集團總裁。

    萬一她們運氣好,被這位總裁大人看中了呢?

    從此嫁入豪門,還用得著拚了命搏出位?還用得著忍氣吞聲被潛規則?

    厲嘯寒站在門口,看著閃爍不停的相機與擁擠的人群,微微皺起了眉頭。

    這種烏泱泱的場合,媳婦兒怎麽就喜歡來呢?有這功夫,他們還不如去洲際酒店八樓的總統套房裏聊聊人生呢。

    “總裁,夫人她們還沒來,但應該是快了。”

    陳清河看到總裁大人不耐煩的表情,他附在他耳邊低聲道。

    聽到這話,厲嘯寒淡淡點頭,眼神不著痕跡的往入口處望去,眼中帶著隻有陳清河能看清楚的期待。

    厲氏集團站在門口不進去,眾人也不敢進去。

    原本不算太寬敞的門口,一時之間人潮擁擠,聚集了許多商界大佬與影視圈的明星,可謂是眾星雲集。

    就在這人聲鼎沸之中,一輛奔馳商務車緩緩駛了過來。

    車子就那麽停在門口,停在萬千目光的注視之中,片刻,電動車門緩緩打開,一條美腿伸出來,瞬間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出來的人是史月嬅。

    她踩著高跟鞋下了車,習以為常的對著鏡頭,露出個敷衍的笑容。

    隨即,她伸手,牽著個五官精致宛若洋娃娃般的女孩兒下了車,倆人不知道了什麽,笑得明媚燦爛,璀璨燈火瞬間黯淡許多。

    與此同時,有記者拍到厲氏集團總裁的目光一直盯著史月嬅的方向。

    當看到史月嬅笑的時候,厲氏集團總裁厲嘯寒,也露出個旁人從未見過的寵溺笑容來。

    這似乎是不同尋常的氣息,有記者嗅出其中的信息,仿佛明白過來什麽。

    第二個下車的人,正是雲薇暖。

    她的禮服及至腳踝,隱約露出腳上那雙細帶高跟鞋,在燈光之下,高跟鞋上的碎鑽也閃爍著奪目光彩。

    雲薇暖不太適應忽然出現在這麽多人、這麽多鏡頭麵前,她有些緊張,下意識去尋找厲嘯寒的身影。

    當看到他就站在她不遠處時,她的心忽然安定下來。

    她對著他一笑,像是陽春三月的桃花,開得千嬌百媚風光無限。

    霸總無法抑製自己的心,他對著陳清河歎息:“我媳婦兒真好看啊!”

    西裝筆挺的陳清河佯裝什麽都聽不到,嗬,總裁你當著一個單身狗的麵這麽秀恩愛,良心不會痛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