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半個時,陳清河接到總裁的電話,讓他跟著他去參加晚宴。

    陳清河有些懵逼有些意外:那種晚宴總裁從來都不出席的,因為總裁厭惡那些女人總往他身上貼。

    但今,總裁這是吃錯藥了嗎?

    就算他去參加晚宴,也應該帶著總裁夫人啊,帶他這個秘書,算是怎麽一回事?

    但總裁的話,他不敢不聽,隻得按照總裁的吩咐,換了正裝,做了發型,收拾妥帖去赴宴。

    雲薇暖與史月嬅一下班,就帶著柳明明直奔深州某高端造型會所。

    “我不要進去,這地方進去一次,我一個月的工資都不夠用!”

    走到門口,柳明明有些發怵,這他媽的,她和這些有錢人不能做朋友啊。

    史月嬅不由分拽著柳明明的胳膊進了會所。

    “你怕什麽?這是暖暖親媽的產業,反正又不要錢,怕個球啊。”

    被點名的雲薇暖衝著柳明明尷尬一笑:“不瞞你,我前幾才知道這裏是我家的,想當初,我路過這裏時都不敢多看一眼的。”

    這地方,一擲千金一點都不為過。

    女人的錢最好賺,有錢人嘛,尤其是那種富太太,每除了花錢,還有什麽樂趣?

    這裏從美容美體到高端造型一條龍服務,不少明星參加宴會時,都會來這裏做造型,名聲很響亮,價格也很嚇人。

    柳明明看了看雲薇暖,再看了看史月嬅,她被夾在中間,忽然覺得自己是走了狗屎運,才能交到這樣的富二代朋友。

    因為提前與親媽打了招呼,雲薇暖等人進來時,會所的經理已經在門口候著。

    看到雲薇暖進來,經理諂笑著迎上來,恭敬道:“雲姐下午好,已經給您準備好了包間,本次為您服務的是咱們會所的王牌造型師。”

    雲薇暖點頭一笑道:“我們倆是其次,給我朋友打扮好才是正經事。”

    罷,她將柳明明推了出去。

    史月嬅在一旁笑得不懷好意:“造型師的手藝好壞是其次,長得帥身材好才是正經事,給我們柳明明找個你們會所身材最好長得最帥的。”

    經理大吃一驚,戰戰兢兢解釋:“我們是正經的造型會所,不做那種……那種生意的。”

    史月嬅擺了擺手,一本正經道:“以前不做,以後可以做嘛,做生意,就要腦子靈活才正掙到錢。”

    經理哭喪著臉望向雲薇暖,仿佛在:未來老板,您快管管你朋友,咱們不能做那種出賣肉體的違法生意啊。

    雲薇暖捂臉,她好想假裝不認識史月嬅。

    “她就開開玩笑,你趕緊帶我朋友去收拾,今晚的場合很重要,一定要給她弄個好看的造型。”

    史月嬅又開口:“好看不好看不要緊,重要的是要嫵媚,要妖嬈,要能勾引男人,要能讓男人流鼻血!”

    忍無可忍的雲薇暖:“大姐,咱能別這麽奔放嗎?你就不怕虞遠征吃醋要和你分手嗎?”

    “分手?我告訴你,我哪怕是被他捉奸在床,我覺得他都能照樣娶了我,這男人賤起來,真的沒女人什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