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潤春铩羽而歸,白著一張臉離開。

    雲薇暖、史月嬅和柳明明笑作一團,三人就喜歡看豐潤春那張白臉青青紫紫的模樣,要多解氣有多解氣。

    “哎,我現在上班的樂趣,除了和你倆聊,就是逗豐潤春玩兒,嘖嘖,人生多麽惆悵。”

    史月嬅從上班到現在,電腦都還沒有開,她坐在工位上一邊玩手機,一邊歎息道。

    嗬,工作是什麽鬼?

    自家那偌大的公司她都懶得多看一眼,起碼,起碼有半年沒去過自家公司了吧?

    也就是因為雲薇暖在這裏,她才起早貪黑來報道,至於工作嘛,算了吧,她不是工作的料,她要做個合格的紈絝子弟。

    嗯,既然是紈絝子弟,那總得幹點什麽驚世駭人的事情才行。

    於是,史月嬅望著柳明明。

    “你今看上去,心情不太好?”

    柳明明一怔,很快否認:“我哪裏有心情不好?難不成我還得笑成個神經病嗎?”

    “嗬,姐姐我見多識廣,就你這種透明,心裏想什麽,我一眼就能看出來,怎麽,陳清河與秦玫在一起的事,刺激到你了?”

    史月嬅徑直戳中了柳明明的心,令她一時之間慌亂又無措。

    許久,柳明明終於低下了頭,斂起那勉強的笑容,眉目之間有些傷情。

    “這段時間陳清河對我很好,總找我,我以為他對我是……我和你們不一樣,我就是個市井民,麵對陳清河這樣的男人,我沒法子做到無動於衷。”

    這等於是間接承認了自己對陳清河的心意。

    頓了頓,柳明明自嘲一笑:“但我這不過是自作多情罷了,陳清河這樣的人,哪裏看得上我?”

    雲薇暖想,陳清河心裏也有她,陳清河對她也是有幾分喜歡的。

    但剛看到秦玫與陳清河的親昵,此時這番話出來,柳明明隻會認為是在安慰她。

    以她的性格,反而會逃得更遠。

    歎息一聲,雲薇暖輕輕拍了拍好友的肩膀:“別妄自菲薄,明明,你很好。”

    史月嬅嗑著瓜子,慢悠悠道:“男人算個什麽東西,明明,今晚姐姐我帶你去見識市麵,要不要去?”

    一聽這話,柳明明眼中那點傷情落寞頓時煙消雲散。

    “所以,你要請我去白馬會所嗎?”

    史月嬅:“……”

    果然是好姐妹,這覺悟,與她有得一拚,嗯,想到白馬會所,兩眼都在冒光。

    “白馬會所改再去,今,請你去我家酒店見世麵,今晚有個名流晚宴,都是些上層社會的人物,哦,不乏大明星。”

    史月嬅漫不經心道,那些人真是錢多得慌,辦宴會,紙醉金迷的浮華時代,太鄙視他們了!

    柳明明雙眼放光,抓著史月嬅的胳膊差點尖叫出聲。

    “真的嗎?真的嗎?我真的能參加那種晚會嗎?我真的能見到大明星吧?”

    史月嬅笑罵:“土包子,咱能淡定點嗎?”

    “我土包子又不是一兩了,我是土包子我高興。”柳明明直搓手,興奮到差點忘記自己是誰。

    嗬,此時此刻,她還哪裏有空惦記陳清河這狗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