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午,各部門都收到了總裁辦公室下發的內部備忘錄。

    備忘錄的內容很簡單,就是更改了全勤考核方式,更加人性化的彈性上班方式,很是受員工歡迎。

    員工們幾乎沸騰起來,尤其是有孩子的女員工,簡直要愛死總裁大人了。

    以往,資本家誰顧及過勞動人民的死活,誰在乎過員工養家的艱辛,他們連請假都是戰戰兢兢,生怕一不心被扣了全勤獎。

    對於絕大多數普通人來,這幾千塊錢的全勤獎很重要,這幾千塊錢,是許多家庭一個月的生活費,是孩子一個月的培訓班費用,是家中老人一個月的養老錢。

    現在,總裁親自下發了規定,從此不必再掐著點兒死命奔跑按時打卡,每個人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時間上班,家庭事業兩兼顧,何樂而不為?

    一時之間,厲嘯寒不再是那個高高在上冷酷無情的資本家,在員工的議論中,他儼然成為了慈善家。

    雲薇暖與柳明明也很興奮,但她們興奮的並不是彈性上班時間,而是備忘錄裏提到的,從今開始執行新的規定。

    也就是,她們這兩個倒黴蛋的全勤獎能保住了!

    “暖暖,暖暖,你家霸總是不是為了你,才更改了公司規定的?”

    柳明明拉著雲薇暖的手腕,激動問道。

    當事人雲薇暖心中其實也很懷疑,畢竟今早上她又鬧又吼要讓某人賠她的全勤獎。

    某人給她的支票她都很有骨氣沒有收,她不管,她就是要她的全勤獎,某人無可奈何,隻能答應了。

    然後下午就出了這個草率的規定,一看就是霸總臨時起意的。

    但不管怎麽樣,她的全勤獎是保住了,管他呢,反正不是她家公司,她就當是占便宜好咯。

    正著,隻見豐潤春走過來,將厚厚一摞文件摔在雲薇暖桌上。

    “你什麽情況?這就是你做的項目?來,你來看看,這項目幹成這樣子,讓我怎麽簽字?”

    雲薇暖一臉懵逼,她翻開文件看了一眼,忍不住“咦”了聲。

    這項目,不就是那被厲嘯寒忽悠去海邊時,讓陳清河替她做的項目嗎?

    陳清河親自出手哎,這項目還能出錯?要知道陳清河是總裁秘書,要知道陳清河的能力可是百裏挑一,不然,他怎麽能坐上總裁秘書位置,嗬,真以為是靠那張白臉嗎?

    “怎麽?不話了?雲薇暖,你真以為自己有點後台,就能為所欲為了?這是公司,不是你家,沒人慣著你的臭毛病!”

    豐潤春一拍桌子怒聲吼道,眼中滿是譏諷。

    “我沒看出這項目哪裏有問題,所以無法認同您的話,來,請您告訴我,我怎麽為所欲為了,我有什麽讓你無法容忍的臭毛病?”

    雲薇暖皺眉,放下文件不卑不吭問道。

    豐潤春嗤笑:“怎麽,覺得我在故意刁難你?還不服氣?你自己看看這些文件,你很可以啊,敢模仿總裁簽名?”

    聽到這話,雲薇暖一愣,徑直翻到最後兩頁需要總裁簽名的地方看了一眼。

    臥槽,上麵果然有厲嘯寒那龍飛鳳舞的簽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