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清河也看到了柳明明。

    他下意識想要收回胳膊,奈何秦玫抱得很緊,他掙紮了好幾次都沒甩開。

    媽的,這個女人的勁兒怎麽這麽大!

    柳明明看著秦玫與陳清河親熱的樣子,她再想起昨晚半夜他騷擾她時的理直氣壯,心中不覺有些憋得慌。

    男人果然都是時間管理大師,一邊在秦玫床上和她幹不可描述之事,一邊還有空給她打電話騷擾她。

    嗬,看來是他不行呢,幾分鍾怕是就完事兒了?所以才有大把時間來撩別的女人。

    想到這裏,柳明明用不屑又厭惡的眼神看了陳清河一眼,還衝著他翻了個白眼。

    陳清河心裏委屈啊,但他不能。

    他隻能用幽怨的眼神看著雲薇暖,指望她能在柳明明麵前替他美言幾句。

    雲薇暖心情也不好,被扣了錢,誰他媽的還能笑得出來。

    再加上她實在討厭秦玫,因此都沒抬頭看陳清河一眼。

    陳清河的表情像是抽風般,拚了命給雲薇暖使眼色,奈何人家壓根就沒看。

    電梯裏,隻有秦玫的話聲。

    “中午吃飯我等你一起,下班後,咱們一起看電影吧,看完電影去我家,我想吃你做的宵夜。”

    電梯終於在十三樓停下,柳明明第一個衝出電梯,飛也似的離開,連頭都不帶回的。

    雲薇暖與史月嬅慢悠悠下了電梯,臨走時,史月嬅忽然回頭看著秦玫。

    “吃完夜宵,才有力氣伺候金主爸爸嗎?”

    秦玫臉色微變,隻見史月嬅露出個挑釁的笑,還衝著她豎起了中指,很不文雅,很不禮貌。

    看著秦玫那張青青紫紫的臉,陳清河心裏默默道:史月嬅幹得好。

    心裏剛誇完,史月嬅又笑眯眯開口。

    “陳清河,你家總裁有沒有你為什麽會留在公司?嗯,你是我看中的白臉,今下班後,跟著我去洲際酒店,敢不去,你今就能直接滾蛋了。”

    罷,史月嬅衝著陳清河拋了個眉眼,一副“你懂的”的表情。

    陳清河心裏哀嚎:這女人絕對有毒!

    與史月嬅一起進了辦公室,倆人坐回工位上,雲薇暖才問道:“你真打算帶陳清河去洲際酒店?這是和虞遠征宣戰嗎?”

    聽到這話,史月嬅伸手在雲薇暖腦門上敲了下。

    “你是不是傻?你看陳清河是虞遠征的對手嗎?他連當炮灰的資格都沒有,沒看到明明剛才那表情,嘖嘖,都快哭了。”

    雲薇暖噗嗤一聲笑了:“所以你打算怎麽辦?開個房,把倆人關一起,生米煮成熟飯?”

    這本隻是玩笑話,但史月嬅的眼睛忽然一亮。

    她拊掌大笑:“果然是好主意,明明那邊你負責,不管什麽法子,給她騙到洲際酒店去,至於煮熟飯的材料嘛,我來弄。”

    雲薇暖一臉警惕:“什麽材料?你要幹嘛?”

    “明明那別扭的性子,肯定不能同意啊,陳清河也是個娘炮,我打賭他不敢對明明用強的,所以,在紅酒裏加點料,助助興。”

    史月嬅摸著下巴盤算著,笑得很淫蕩,哦不,很奸詐。

    看著史月嬅那表情,雲薇暖在心裏默默給陳清河與閨蜜柳明明同學點上了蠟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