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昭不想承認那個死皮賴臉不肯走的王八蛋是她生的,準備默默走人。

    結果剛走到門口,隻見厲嘯寒迎了上來。

    “怎麽?良心發現,撿起了臉皮,準備跟我們回家了?”

    厲中霆看著兒子,斜著眼睛問道。

    厲嘯寒笑得如沐春風,他親自打開門,親自將爹媽送到門口。

    “那你們慢走,我就不送了哈,有空再來玩。”

    盧昭:“……”

    我可去你的吧,你這架勢搞的好像你是主人,我倆成了客人?

    兒子你快醒醒,你別太把自己當盤菜!

    厲中霆也罵罵咧咧回家了……

    所以生兒子幹嘛?生兒子除了能氣死老父親,其他的,一點用處也沒有。

    還是生女兒好啊,爹媽的貼心棉襖。

    厲中霆攬著妻子的腰道:“走,媳婦兒,咱們就當沒這個兒子,今晚我努努力,看看能不能再給他生個妹妹,搶了他的家產,搶了他的父愛和母愛!”

    一聽這話,厲嘯寒樂了。

    “你倆加油努力好好生,如果真能生出個妹妹,嗬,家產和父愛母愛我雙手奉上,我都有老婆孩子了,我還要啥父愛和母愛?”

    厲中霆腳下一滑,險些摔倒在地。

    兒大不由娘啊,嘖嘖,嫁出去的兒子潑出去的水。

    站在門口的賈嬙看著厲嘯寒差點氣死親爹,她笑得險些直不起腰來。

    “哎,昭,中霆,你倆這是不要兒子了嗎?你們不要,這兒子可就歸我們家了。”

    一邊下樓,盧昭一邊一臉厭惡揮手。

    “給你們家,趕緊給你們家,這兒子有還不如沒有呢,嗬,你們覺得一個夠不夠?不夠的話,我家還有一個王八蛋,一起送你們。”

    送走了爹媽,厲嘯寒喜氣洋洋關上門,迫不及待想要回房。

    結果剛走到媳婦兒臥室門口,就看到嶽父大人像是一尊門神般站在門口,就差拿著一把刀了。

    “你的房間在那裏!”

    雲子軒指了指書房,臉色不太好看。

    厲嘯寒想要和雲子軒好好聊聊:“嶽父,你我和暖暖的孩子都這麽大了,實在沒必要分房睡。”

    “孩子再大,也沒結婚不是?隻要我女兒一沒出嫁,我這個當爸的,就一不能鬆懈。”雲子軒義正言辭訓斥厲嘯寒的狂狼。

    一旁的賈嬙忍不住拆台:“你這當爸的好意思話嗎?女兒沒出嫁,結果外孫和外孫女三歲多,這要是擱以前的農村,不就成笑話了嗎?”

    “誰敢笑話我女兒?隻要我女兒高興,她想做什麽都行,我給她撐腰!”

    一聽賈嬙有人笑話女兒,雲子軒差點一蹦三尺高,凶巴巴的又替女兒起話來。

    但他還是沒忘記自己現在的使命:“但厲嘯寒還是不能進我女兒臥室,哼,想當著我的麵占我女兒便宜?死了這條心吧。”

    看到嶽父凶神惡煞的樣子,厲嘯寒有些想笑。

    你此時若是笑出聲來,他覺得自己的境況將會不太美妙,搞不好,會被嶽父大人趕出家門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