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總還是食言了,他並沒有趕在九點前送雲薇暖回家。

    他倆出了餐廳的門,就看到陳清河正站在門口,顯然是在等自家總裁。

    “你不應該送秦玫回家嗎?現在,她正需要你的安慰。”

    厲嘯寒皺眉看著陳清河,對他的出現很不滿意,這個秘書,不夠盡職啊。

    聽到總裁的話,陳清河的嘴角抽了抽。

    嗬嗬嗬嗬,送她回家?然後呢?出賣他的身體,從秦玫這裏獲取更多的情報。

    總裁大人你能摸著良心做事嗎?秘書也是人,秘書也有人權!

    “我把她送上回家的出租車,我覺得,我覺得這樣就仁至義盡了。”

    陳清河心裏嗶嗶,但嘴上依然恭恭敬敬。

    厲嘯寒站在台階上,居高臨下看著陳清河,默了默,他問道:“陳清河,你覺得,我應該怎麽處置秦玫?”

    這個問題,著實讓陳清河為難了。

    他不是綠帽愛好者,斷然不會再接受秦玫這樣的女人。

    可摸著良心,秦玫也算是受害者,她雖然勢力,雖然虛榮,但心底卻不算太壞,走到今這一步,也是被厲嵐毓逼迫的。

    若是有選擇,誰願意走到這一步呢?

    “總裁,秦玫她雖然犯了錯,但罪不至死,她其實就是想掙錢,她家庭條件不好。”

    陳清河沉默了片刻,最終開口替秦玫求了情。

    厲嘯寒勾唇笑了笑:“那好,我給你兩個選擇,第一,你接近秦玫,借她的手來查出老爺子背後那個女人的身份。”

    聽到這話,陳清河愣了一愣,問道:“那第二個選擇呢?”

    “第二個選擇,你不要再管秦玫的事,我會用我的手段來查這件事。”厲嘯寒沉聲道,眼底帶著一抹厲色。

    陳清河的心一驚,總裁的手段他見識過,秦玫絕對不會有什麽好下場。

    左右都是要被利用,陳清河覺得,還是他親自利用秦玫,她尚且還能有一絲活路。

    默了默,他道:“我選第一個,我一定盡快通過秦玫,來查出指使老爺子的人。”

    厲嘯寒對陳清河的選擇很滿意,他走下台階,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膀。

    “很好,等這件事結束,秦玫隨你處置。”

    看著總裁大人那大大的笑臉,陳清河有些想哭,不知道為啥,他總覺得,總裁這是挖好了坑,就等著他往裏跳。

    哭喪著一張臉,陳清河望向雲薇暖。

    “所以老板娘,這件事的內情您是了解的,回頭,您可一定要給我作證,我和秦玫,真的沒什麽。”

    雲薇暖攤手,笑眯眯道:“你和秦玫有沒有什麽,我並不在乎啊。”

    “可是柳明明會在乎!”

    陳清河忍不住喊出來,要是柳明明誤會了他和秦玫的關係,那他還玩個屁啊!

    越想越悲憤,越想越覺得人生淒涼。

    此時此刻,陳清河覺得總裁就是個吃人不吐骨頭的萬惡資本家。

    嗬,拿他當什麽用呢?

    柳明明霸占總裁夫人時,總裁讓他去把柳明明追到手,從而讓柳明明沒工夫去霸占夫人的時間。

    現在,他正準備全力以赴開始漫漫追妻路時,他又甩給他一個秦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