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下班的時候,雲薇暖接到了厲嘯寒的電話。

    “一會兒先別回家,帶你去個地方。”

    聽到這話,雲薇暖撇了撇嘴,冷笑道:“嗬,又帶我去個地方?我姨媽還沒走呢,你打算浴血奮戰嗎?”

    厲嘯寒:“……”

    媳婦兒你想什麽呢?我看上去是那種用下半身思考的低等生物嗎?

    “乖,今保證讓你九點前回家,就吃個飯,聽點熱鬧。”

    厲嘯寒好笑道,這丫頭,腦子裏都想著什麽東西呢?

    聽到這話,雲薇暖才鬆了口:“真的嗎?真的隻吃個飯,不幹別的?”

    “如果你想幹點別的,我也可以奉陪。”厲嘯寒笑著道。

    雲薇暖低聲罵了句滾,蛋還是聽厲嘯寒的話,下班後等了會兒,這才下樓直奔霸總的車。

    今兒個霸總開了輛大G,霸氣又囂張,倆人隨著車流行駛了半個多時,最終在一家不起眼的新疆餐廳附近停了下來。

    “你喜歡吃新疆飯?”

    被厲嘯寒牽著手進了新疆餐廳,雲薇暖詫異,嗬,霸總不應該都是紅酒西餐嗎?

    “我不喜歡,但別人喜歡,聽這裏,是陳清河當年約會的地點,嗯,他前女友喜歡吃新疆飯。”

    厲嘯寒扯了扯嘴角,露出個似笑非笑的弧度來。

    這話著實讓雲薇暖有些懵:“啥?陳清河?這怎麽扯上陳清河了?”

    “走,先進去再,一會兒你就知道了。”

    已經提前預定好座位,厲嘯寒與雲薇暖坐在最裏麵的位置上,這個座位正好被餐廳的建築物遮擋,很是隱蔽。

    雲薇暖雖然一臉懵逼,但這並不影響她吃飯的心情。

    拿起菜單點了幾樣新疆特色飯菜,又要了幾串烤羊肉串,剛將菜單還給服務員,她忽然看到,陳清河與秦玫一前一後進了才餐廳。

    “秦玫!厲嵐毓的秘書秦玫,怎麽和陳清河在一起?”

    雲薇暖大吃一驚,下意識壓低聲音道。

    厲嘯寒沒有回頭看,他自顧自坐著,慢悠悠喝著茶水,笑著道:“這就是我讓你聽的熱鬧,怎麽樣,出乎意料吧。”

    可不是出乎意料嘛,秦玫和陳清河曾經的關係她也知道些許,白了,秦玫當年給陳清河可是戴了頂綠油油的大帽子。

    再加上厲嵐毓和厲嘯寒的對峙,此刻這倆人的秘書坐在一起,能不奇怪嗎?

    “坐吧。”

    陳清河領著秦玫,在厲嘯寒背後的座位坐下。

    秦玫臉上還帶著傷,她坐下,環顧這餐廳四周,片刻才悵然道:“幾年沒來過了,這裏還是當年的老樣子。”

    “物是人非呀,餐廳還是以前的餐廳,但老板已經換了人,不知道這飯菜的口味,是不是也變了。”

    陳清河笑了笑,淡淡道。

    倆人一時無話,服務員過來遞上菜單,秦玫也沒看菜單,徑直報出幾個菜名來。

    點完菜,倆人靜坐在那裏,也不話。

    許久,秦玫抬頭看著陳清河,啞聲道:“我在你心裏,一點地位都沒有了嗎?”

    “過去的事情,就別再提了,你有你的人生,我也有我的人生,人啊,總得往前看不是?”陳清河放下手中的杯子,不冷不熱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