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一大早上班,雲薇暖在電梯門口,恰好遇到了厲嵐毓。

    倆人四目相對,誰也沒有挪開視線,就那麽在人群中靜靜站著。

    不同於雲薇暖的平靜淡然,厲嵐毓眼中,滿是不加掩飾的憤恨,她盯著雲薇暖,恨不得將她撕成碎片。

    不知什麽時候,史月嬅站在了雲薇暖身後,攬著她的肩膀,笑著與她打了個招呼。

    “暖暖,早上好。”

    聽到史月嬅的聲音,雲薇暖臉上露出笑容來。

    “你神出鬼沒的,嚇我一大跳。”

    史月嬅用不屑的眼神掃過厲嵐毓,微微拔高了聲音道:“你怕什麽?你是我史月嬅罩著的人,和你作對,就是和我作對,和我作對,就是和史家作對。”

    這話分明就是給厲嵐毓聽的,果不其然,這話罷,厲嵐毓的臉色更加難看了。

    “所以呀,人貴有自知之明,自己有幾斤幾兩,早些掂量清楚,步子跨太大,容易扯著蛋!”

    容易扯著蛋……

    雲薇暖想笑,又覺得此時笑出聲來不太厚道,畢竟厲嵐毓的臉色已經不能用詞語來形容了,那變臉速度,簡直就是幻燈片。

    “走,去辦公室,我奶奶廚藝非常棒,她特意多準備了一份早餐,讓我給你帶著。”

    電梯門打開,史月嬅以強悍的姿態,將準備進電梯的厲嵐毓擠開,然後拉著雲薇暖大搖大擺走了進去。

    穿著高跟鞋的厲嵐毓險些被擠倒在地,她扶著牆站穩,電梯門已經關上。

    那麽多的員工,沒有人扶她一把,甚至沒有人等她幾秒鍾,他們看著她,像是在看笑話。

    厲嵐毓不用打聽也知道,自己現在已經成了公司的笑柄。

    當著那麽多人的麵,她被警察帶走,風言風語早就傳遍了公司,這些,不就是厲嘯寒故意算計她的嗎?

    進了辦公室,厲嵐毓重重扔下包,抓起桌上的茶杯,重重摔在地上。

    秦玫進來時,險些被杯子砸中腳,她下意識往後退了幾步,躲開這個突如其來的杯子。

    “你躲什麽?連你也看我笑話是不是?”

    看到秦玫進來,厲嵐毓發瘋似的,衝上前去,一把抓住她的頭發,重重甩了她兩個耳光。

    秦玫被打得眼冒金星,她勉強扶著門站穩,許久,才抬起頭,捂著自己紅腫疼痛的臉。

    “我,我沒有看您笑話,您……您……”

    “我什麽我?秦玫,你老實給我,現在那些人都在議論我什麽,他們我什麽壞話了。”

    厲嵐毓重重喘著氣,她回到辦公桌後坐下,眼神陰鷙盯著秦玫。

    麵對這樣的厲嵐毓,秦玫也是戰戰兢兢左右為難,她心裏很清楚,此刻不管不實話,迎接她的都是厲嵐毓的責罵甚或毆打。

    “!如果你不,我現在就將你送到老爺子那裏,以後你白晚上都伺候老爺子去!”

    厲嵐毓抓起桌上的文件夾,重重甩在秦玫臉上。

    鋒利的文件夾邊緣劃過秦玫的皮膚,頓時留下一條血痕,片刻,細細的血珠滲出來。

    秦玫在聽到自己要日夜伺候那變態的老頭時,她的雙腿頓時發顫,不要,她不要日夜受那老頭的折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