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的飯桌上,雲心情格外好。

    “來,喜樂,我們要多吃魚,這樣腦子才聰明,才能算清楚賺了多少錢。”

    雲將半條清蒸鱖魚都夾進了喜樂的盤子裏,這架勢,儼然已經將喜樂當做自己的孩子來寵愛。

    雲子軒忍不住撇嘴:“你能注意影響嗎?這是我家,這是我做的飯,你獻什麽殷勤?”

    “嗬,你現在有發言權嗎?你現在賺錢嗎?你一個混吃等死的白臉,靠媳婦兒養著,你有沒有羞恥心?”

    雲毫不客氣的,直戳親弟弟的肺管子,差點讓雲子軒背過氣去。

    半晌,雲子軒憤憤然道:“我腸胃不太好,就喜歡吃軟飯,我媳婦兒都不嫌棄,你一個外人發表什麽意見?嗬,狗咬耗子多管閑事。”

    “雲子軒,你這話得太對了,在我心裏,嬙和暖暖的地位,都比你高太多,要不是看在你和我都姓雲的份上,嗬,我連看都不想看你一眼。”

    雲一邊給喜樂夾菜,一邊繼續嗤笑自己的親弟弟。

    兩個年齡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人,此時還像孩子一樣,吵得不可開交。

    雲薇暖與厲嘯寒對視一眼,倆人眼中皆是笑意。

    鬧吧,讓他們鬧吧,這人吧,就得鬧騰,才顯得有生氣,不然死氣沉沉的,多沒意思。

    吃過晚飯,雲也不肯走,厚著臉皮坐在沙發上,硬是呆到十點鍾,這才被雲子軒趕出了家門。

    送走了親哥和親家夫妻,雲子軒長長鬆了一口氣。

    “太煩了,家裏人多,真是太煩了,還是懷念以前沒人打擾的生活。”

    收拾著淩亂的客廳,雲子軒低聲抱怨,這些人都是隻管禍禍不管收拾的,尤其是厲中霆和雲,玩起來比倆孩子還瘋。

    賈嬙要幫忙一起收拾,雲子軒忙將她趕到一邊。

    “你別搶我的工作,不然我真成吃軟飯的了,家務活是我的,你別插手。”

    賈嬙也不勉強,她坐在沙發上,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笑道:“你哥這兩,心情好得很呢,若非認識了許多年,我都不敢相信他還有這麽一麵。”

    提到親哥,雲子軒嘴角勾起一抹笑來,他停下手裏的動作,回頭看著賈嬙。

    “是吧,他有多少年沒笑得那麽開心過了?今與我爭辯的時候,我仿佛覺得,我倆又回到了時候,那時候的我哥,性格開朗得很。”

    賈嬙眉色溫柔:“所以嘯寒這主意是真好,人是社會群居動物,還是需要陪伴,咱們往後,也多陪陪他。”

    剛罷,隻見雲薇暖從臥室裏出來。

    “倆孩子睡著了?”

    看到女兒出來,賈嬙笑著問道。

    雲薇暖點了點頭,笑道:“喜樂特別喜歡大伯,直到睡覺前,都念叨著明還要找大伯去玩耍。”

    “去吧,讓喜樂多陪陪你大伯,他呀,一個人這麽多年,心裏很苦。”

    雲子軒站起身來,坐回沙發上感慨著,這麽多年,親哥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他將郭嘉芙葬在了心裏,他的心,就是一座墳。

    “爸,昨晚我一夜未歸,你就不想發表點意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