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厲嘯寒開車,雲薇暖一直在給他做心裏建設。

    “一會兒我爸什麽,你也別頂嘴,他著,你就聽著,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

    “他就是心軟嘴硬,讓他發幾句牢騷,他氣消了就好。”

    ……

    一邊開著車,一邊聽著副駕駛位上的雲薇暖絮絮叨叨,不知怎麽的,厲嘯寒非但不覺得煩,反而覺得特別暖。

    就像是,這大千世界裏最普通的夫妻,一起下班回家,迎著夕陽的餘暉,丈夫開著車,妻子坐在他旁邊,聊著雞毛蒜皮的家事,很溫馨,很平常。

    “好,我知道了,你放心,哪怕我嶽父大人揍我,我都不帶還手的,保證讓他消氣。”

    聽完媳婦兒的諄諄教誨,厲嘯寒笑著道。

    雲薇暖默了默,聲道:“我爸不會打人的,他要是,要是真打你,我在呢,我護著你。”

    聽著這話,厲嘯寒的心裏很暖。

    和丫頭明明很慫,卻還想著保護他?

    “好,那我就把身家性命托付給你了,我嶽父大人揍我,我就往你身後躲。”

    雲薇暖接著道:“然後我躲到我媽身後,這樣,咱們就都安全了。”

    想到這副畫麵,倆人忽然大笑出聲,這都什麽和什麽啊?都當爸當媽的人了,怎麽能慫?快醒醒,給孩子做榜樣。

    倆人手牽手回了家,雲薇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已經等著迎接親爹的疾風驟雨。

    但打開家門,迎接他倆的,不是親爹的咆哮,而是客廳裏一群人吵吵鬧鬧的聲音。

    客廳裏,雲子軒、雲和厲中霆坐在沙發上吵得不可開交,你一言我一語的,雲薇暖聽了半,愣是沒聽出個一二三來。

    “那啥,爸,我回來了。”

    雲薇暖心翼翼給親爹打了個招呼,爹,你夜不歸宿的閨女回來了,你沒點反應嗎?

    雲子軒連看都沒看女兒一眼,隻是不耐煩的揮了揮手,繼續拍著茶幾吼。

    “雲,不帶你這麽教孩子的,我告訴你,你再這樣,別我不認你這個哥。”

    雲差點拍桌而起:“雲子軒,你給我閉嘴,你不接管公司,還不讓我找接班人嗎?你想累死我是不是?”

    一旁的厲中霆有些頭大,忙將這兄弟倆分開:“你倆都冷靜些,先聽我……”

    雲薇暖一臉懵逼,這什麽情況?前兩不是還和和美美兄弟情深嗎?怎麽一轉眼,就反目成仇了?

    嗬,難道男人之間的友情,也都是塑料花?

    正坐在廚房門口擇菜的盧昭迎上來,拉著雲薇暖徑直進了廚房。

    “阿姨,他們幾個這是,在吵什麽?”

    盧昭無奈道:“為了喜樂唄,你大伯要讓喜樂現在就學習打理公司,你爸不同意,這不,兄弟倆吵了起來。”

    聽到這話,雲薇暖無語凝噎,大伯這是……迫不及待想甩鍋嗎?所以連三歲孩子都不放過。

    “中霆,你摸著良心實話,厲嘯寒幾歲時開始接觸公司事務的?”

    雲將矛頭轉移到厲中霆身上,一副“你不向著我,我就弄死你”的表情。

    這問題著實有些讓人為難,實話吧,有點傷親家的顏麵,謊吧,這些人都不好騙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