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雲薇暖並沒著急回家,而是悄悄摸摸溜到頂樓的總裁辦公室。

    一名秘書看到雲薇暖從電梯裏出來,她忙迎上去,客氣道:“對不起,這裏是總裁辦公室,不接待外人的。”

    雲薇暖怔了怔,道:“可厲嘯寒,我隨時都能上來啊。”

    秘書也一愣,啥?這女人剛才啥?直呼總裁的名字?

    這秘書也很機靈,她沒有自作主張趕走雲薇暖,而是恭恭敬敬將她請到沙發上坐下,又恭恭敬敬倒了一杯水。

    “女士,您先休息片刻,我這就去請示溫秘書。”

    雲薇暖也不生氣,她微笑著道了謝,一邊喝著水,一邊等待秘書去通報。

    三兩分種的功夫,溫嬌嬌踩著高跟鞋蹬蹬蹬衝了過來。

    看到坐在沙發上的雲薇暖,溫嬌嬌狠狠瞪了手下人一眼。

    “知道這是誰嗎?這是未來總裁夫人,給你們多少遍了,如果雲姐來這裏,直接帶到總裁辦公室就好。”

    秘書嚇得瑟瑟發抖,心裏委屈巴巴的,是,是過帶雲姐去總裁辦公室,可這位大佬也沒自己姓雲啊。

    雲薇暖好脾氣笑了笑:“沒關係,是我沒有明身份,再了,她也是秉公辦事,也沒做錯什麽。”

    聽著雲薇暖的話,那秘書用感激的眼神望向她,總裁夫人果然是傳中的溫柔又善良,難怪總裁會喜歡。

    溫嬌嬌鬆了一口氣,笑著道:“您是來找總裁的吧,總裁還在辦公室,我帶您進去。”

    “麻煩你了。”

    雲薇暖莞爾一笑,臨走時還拍了拍秘書的肩膀:“你別怕,我不告你的狀,保證不讓你丟工作。”

    秘書感激到不出話來,還是溫嬌嬌提醒道:“傻了嗎?不知道聲謝謝?今要不是雲姐,你就該收拾東西走人了。”

    這是雲薇暖第一次走進厲嘯寒的辦公室。

    她跟在溫嬌嬌後麵,一邊往裏麵走,一邊細細打量著這裏的布局。

    嗬,果然是低調奢華有內涵,難怪平安與喜樂念叨著想要來這裏玩兒呢,嘖嘖,這地方寬敞的,能踢足球了。

    溫嬌嬌領著雲薇暖走到辦公室門口,她恭敬道:“總裁在裏麵,您直接進去就行。”

    “不用提前通報下嗎?萬一你家總裁正和美人兒約會,我直接進去不打擾?”

    雲薇暖笑著揶揄,這言情裏,總裁的辦公室不是用來工作的,而是要應付各種紅顏知己。

    聽到這話,溫嬌嬌臉色大變。

    “怎麽會打擾?總裁從來不會在辦公室搞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除了公事,總裁不讓女性進入他辦公室的。”

    看著溫嬌嬌緊張的樣子,雲薇暖有些尷尬,呃,別緊張,她就是開個玩笑而已。

    推開緊閉的辦公室門,雲薇暖一眼就看到正坐在辦公桌前埋頭處理文件的厲嘯寒。

    與在她麵前時的溫柔不同,此刻的厲嘯寒眉頭緊皺神情偏冷,眉梢眼角都是冷意,顯然,他現在心情不太好。

    “陳清河,這個項目到底怎麽回事?明明是盈利的項目,怎麽就虧損了一千多萬?讓項目經理好好給我解釋,解釋不清楚就給我滾蛋!”

    聽到動靜,厲嘯寒以為是陳清河進來,他厲聲道,語氣中帶著厲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