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平川有些猶豫,道:“這套房,原本是家中給我準備的婚房,實話,真是有些舍不得。”

    男人笑著回答:“是,我也看出來了,這房子裝修很講究,但沈先生,我妻子馬上就要生產了,我們真的沒太多時間奔波看房,價格都好商量,您看……”

    罷,女人忽然低低嘶了聲,男人一驚,忙問道:“怎麽了?不舒服嗎?”

    “家夥又踢我,估計是急不可耐想出來看看這個世界呢。”女人笑得溫柔甜美,臉上滿是母性的光輝。

    沈平川默了默,最終點了頭:“好,這套房我賣了,就四千五百萬成交。”

    聽到這話,這夫妻二人對視一眼,旋即,倆人一臉的喜悅。

    “太好了,沈先生,真的太感謝您了,您忍痛割愛,我們很感激,這房價,還是按照五千萬來成交,不能讓您吃虧啊。”

    男人有些激動,他上前,握著沈平川的手連聲道。

    沈平川笑笑,悵然道:“以前,我是打算在這裏養兩個孩子的,可現在……咱們這就是緣分,雖然換了人,但這房子裏,終歸是有孩子了。”

    中介早就懵了,倆人顯然沒料到,這幾句話之間就促成了一筆買賣,而且還是幾千萬的買賣。

    要知道,這一單買賣的傭金,就足夠他們在三線城市買套房了。

    倆人當場簽訂了購房合約,沈平川也很是爽快的,當場就將鑰匙交給了對方。

    “過戶手續還得些日子,但您夫人也眼看著快要生了,還是早些搬進來,省得回頭不方便。”

    男人似乎很是欣賞沈平川的爽快,他握著他的手連聲道謝,道:“沈先生,我是真欣賞你的直爽,咱們能不能交個朋友?”

    沈平川看了看對方的西裝革履,再看看自己的拖鞋褲衩,他笑著打趣:“您和我交朋友,怕是有失身份,您看我這……”

    “我不是那種膚淺的人,我喜歡您的性情和直爽,沈先生,來,這是我的名片,往後咱們就是朋友了。”

    男人一邊著,一邊掏出名片遞給沈平川。

    接過名片,沈平川看了一眼:賈竹生,蘭城某外貿公司總裁。

    “我是做外貿生意的,但蘭城地處內陸,交通到底不如深州便利,所以我才將事業重心轉移到深州來,沈先生是當地人,將來還請多多照顧。”

    賈竹生笑著道,態度溫和,整個人沒有半點架子。

    沈平川將名片收起來,道:“我叫沈平川,無業,也沒有名片,但能交到賈先生這樣的朋友,也是我的榮幸,將來您要是有用得著的地方,您直言就是。”

    倆人又寒暄了會兒,沈平川也沒多停留,他道:“賈先生,那我們就明辦理房產買賣手續時再見麵,我還有事,先走了。”

    頓了頓,他又笑著道:“您和嫂子可以在這裏先休息會兒,反正,這套房很快就是您的了。”

    送走了沈平川,倆中介也早就樂瘋了,他們急於回單位準備各種手續,沒停留太久也離開。

    偌大的別墅裏,隻剩這一對夫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