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沈平川這番話,厲嘯寒不置可否聳了聳肩。

    嗬嗬嗬,失敗者感言嘛,一般不都是這麽個套路?

    “忘了告訴你,我和暖暖,快要結婚了,到時候,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厲嘯寒看了看手腕的表,時間不早了,媳婦兒肯定想吃榴蓮酥了,他表現的時機到了。

    看到厲嘯寒手中的榴蓮酥,沈平川的心裏酸溜溜,薇暖喜歡吃這些點心,而花園城的榴蓮酥又是一絕,這男人,是專門來給薇暖買吃的。

    原本,這些事情該是他做的呢!

    “對了,沈平川,如果你真想開公司,我可以幫你,就當是,報答在伯明翰時,你對暖暖與孩子們的照顧。”

    臨走時,厲嘯寒忽然開口道。

    一聽這話,沈平川差點炸了。

    “你他媽的,厲嘯寒,你能有點良知嗎?你搞黃了我的公司,現在,又來同情我,幫我開公司報答我?”

    厲嘯寒一本正經辯解:“上次搞黃你,是因為你竟然在我眼皮子低下挖我的人,嗬,我不搞你,都對不起你,但一碼歸一碼,我這人,一向都恩怨分明。”

    曾經沈平川覺得自己的臉皮已經是百裏挑一的厚,可遇到厲嘯寒,他才發現,原來這個男人比他更不要臉。

    “算了吧,我做個包租公他不香嗎?開公司?這種比狗都累的活兒,還是你自己去幹吧。”

    沈平川嗤笑道,當個總裁就真的好嗎?除了有錢,還有啥?有時間陪老婆孩子嗎?有時間照顧家庭嗎?

    霸總受了刺激,媽的,這年頭,總裁的身份,連包租公都瞧不上了嗎?

    看來,他得考慮改行了,不然也弄個幾棟樓,然後每穿著拖鞋褲衩收租去?

    還想再什麽,隻聽沈平川的手機忽然響起來。

    厲嘯寒扯了扯嘴角,轉身上了車,隻隱約聽到沈平川不耐煩喊道:“不賣不賣,都了那棟別墅不賣,給五千萬都不賣!”

    嘖嘖,拆二代果然很有錢!

    此時,如果厲嘯寒晚一點上車,就能聽到沈平川接下來的話。

    “什麽?蘭城來的商人?就看中我那棟別墅了?價格都好商量?對方很有誠意?行吧行吧,那我過去看一眼。”

    聽著房產中介的話,沈平川猶豫一番,還是答應了。

    那棟別墅,是當年自家拆遷後,他媽趁著房價還沒漲起來時,給他買的婚房。

    海景房,獨棟別墅,地麵三層,地下一層,前後院子五百平米,精裝修,位置極佳。

    當初他在伯明翰時,家中已經知道他與雲薇暖在一起,因此早早裝修了這套別墅,就等著結婚時用。

    誰知道他管不住自己的老二,醉酒後幹了那種事情,婚事黃了,這別墅自然也空置下來。

    睹物思人,沈平川一度想把這婚房賣掉,可掛出去之後,又有些猶豫不舍,但架不住房產中介的死纏爛打,這不,又有買家看上了。

    開著自己的卡宴,沈平川驅車直奔那套別墅,反正也是不打算賣的,但還是過去應付應付,俗話,伸手不打笑臉人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