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之間這場不太正經的談話,徹底解開了厲嘯寒的心結。

    是啊,不管前世發生了什麽,那都是過去,這一世要好好把握,不要再讓悲劇上演,才是他最該做的事情。

    “行了,你繼續看電視吧,我上班去了。”

    厲嘯寒起身,替親爹打開電視,讓他繼續看這種沒營養的狗血韓劇。

    才幾個時沒見媳婦兒,他現在想得很,恨不得馬上回到她身邊,恨不得將她抱在懷中,當然,如果沒有大姨媽打擾,會更好。

    臨出門時,厲中霆忽然開口:“厲嘯寒,那啥,你知道有個不長眼的作者以你寶珠阿姨和戰南叔叔的愛情經曆寫了一本書嗎?”

    聽到親爹這話,厲嘯寒回過頭看著親爹:“所以,你有什麽想法嗎?羨慕嫉妒恨?”

    “那本書你看了沒?我給你講,都是瞎扯淡,嗬,尤其是史戰南,明明在部隊當了一輩子兵,可那本書卻將他寫成個上入地無所不能的大英雄。”

    提到這件事,厲中霆義憤填膺,他可是連夜看完那本書了,簡直太假了,真的太扯淡了,尤其是他與倪寶珠的愛情故事,呸,太酸了。

    厲嘯寒挑眉:“那與你有什麽關係?需要我找那個作者嗎?讓她以你和我媽的愛情經曆,也寫一本書?”

    聽到兒子這話,厲中霆眼中閃過一抹竊喜:“這……如果你非要給我和你媽出書,我就勉為其難答應吧,哦,這是那個作者的資料,喏,你看看。”

    罷,厲中霆從抽屜裏拿出早就準備好的資料扔在茶幾上,佯裝一副無所謂的表情。

    親爹那點心思哪裏瞞得過厲嘯寒,他勾起唇角笑了笑,彎腰拿起茶幾上的資料看了幾眼。

    “玉青城?最近厲江寒不是在追這個作者的書嗎?叫什麽嬌妻火辣辣?”

    厲中霆表情幽怨:“不止厲江寒在追書,你媽這幾也在看,一邊看,一邊嫌棄我不懂風情,嗬,我想弄死這個叫什麽青城的作者。”

    “這種事,你找厲江寒不就行了嗎?他最喜歡幹這種不著調的事情,不過實話實,比起戰南叔叔,咳咳,你確實差點,起碼,戰南叔叔體格比你壯。”

    厲嘯寒毫不客氣的,扔下幾句打擊親爹的話,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被兒子嫌棄的厲中霆:??

    這子什麽意思?F?哈?他體格不如史戰南強壯?

    王八蛋你給老子停住,老子要用實際行動證明,老子體格強壯的很,弄死你一點問題都沒有。

    厲嘯寒出了門,驅車直奔公司。

    路過花園城時,他忽然想起這裏有賣媳婦兒喜歡吃的榴蓮酥,嗯,今早給老虎弄生氣了,還是老老實實買點好吃的賠罪去吧。

    君子嘛,能屈能伸,麵子哪有媳婦兒重要?

    買好榴蓮酥出來,厲嘯寒低頭找車鑰匙,身邊有人路過,險些將他手中的點心盒子撞翻在地。

    抬頭,看到對方的長相時,厲嘯寒愣了三秒,這……這不是沈平川嗎?

    他記得上次見到沈平川,他還人模狗樣西裝革履的,這才多久沒見,怎麽就這副鳥德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