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家。

    厲中霆躺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很是專注,很是認真。

    厲嘯寒一進家門,就看到親爹專注看電視的樣子,他笑了笑,道:“爸,你看什麽電視呢?財經新聞?”

    沒人回答他的話,親爹連看都沒看他一眼,視線一直定在屏幕上,連動都沒動一下。

    被冷落的霸總摸了摸鼻子,扔下手裏的車鑰匙,走到沙發前坐下,打算陪著親爹看會兒新聞。

    但,當他看到電視節目時,他險些從沙發上掉下來。

    這是啥玩意兒?韓劇?那個胸口插著一把劍的男人是什麽鬼?還有那個穿著黑大衣,臉色白的像個鬼的男人,又是什麽?

    “爸,你這是在看韓劇?”

    厲嘯寒目瞪口呆,親爹這是瘋了嗎?這種沒營養的東西,也就厲江寒這種紈絝子弟喜歡看。

    聽到這話,厲中霆心不在焉回答:“嗯,韓劇,你嶽父大人給我推薦的,特別好看。”

    厲嘯寒:“……”

    我他媽的能啥?嶽父大人推薦的,我他媽的敢不好嗎?

    “別,這電視劇還真是挺好看,電視裏,人有四個人生,播種的人生,給種子澆水的人生,收獲種子的人生,享受的人生,細細一想,還真是有道理。”

    厲中霆看著屏幕裏的男主角和男二,他嘖嘖兩聲道。

    四個人生?

    第一次聽到這個法,厲嘯寒的心跳了跳,他坐直身體,看著親爹問道:“爸,你相信前世今生嗎?”

    原以為親爹會嗤之以鼻的,但沒想到親爹想也不想就回答:“我信啊,我一直都相信這世上有無法解釋的事情,比如前世今生的輪回。”

    厲嘯寒一愣,下意識問道:“前世今生的輪回?”

    頓了頓,他忽然笑了,歎息道:“爸,你這麽一,我的心瞬間釋然,今,我本還在糾結昨晚的夢,我始終無法相信那場夢。”

    厲中霆挑了挑眉,問道:“什麽夢?夢到你的前世了?”

    這話戳中厲嘯寒的心,親爹這是誤打正著,還是真的經曆過什麽?

    但他還是點了點頭:“是,我夢到我和暖暖的前世,我沒有保護好她與孩子,他們,都死了,我為他們報了仇,然後放棄了活命的機會。”

    厲中霆拍了拍兒子的肩膀:“做得對,一個男人,無論何時都要保護好妻兒,若真有一保不住了,也不能眼睜睜看著他們死去!”

    父子二人沉默一陣子,厲中霆忽然開口道:“你就沒好奇過,你媽與史家的關係嗎?”

    這個問題讓厲嘯寒一怔,頓了頓,他才道:“時候有過疑惑,按理來,我媽最多就是與寶珠阿姨關係好,可姥姥姥爺,對我媽也很好,好到我以為我媽也是他們親生的。”

    這個姥姥姥爺,自然就是史月嬅的姥姥和姥爺。

    從厲嘯寒記事開始,他童年時光中的很大一部分,都是在倪家度過的,那時候親爹親媽忙於生意,他與厲江寒,都是由倪家姥姥和姥爺照顧的。

    因此在他上高中之前,他一直以為倪家就是他媽媽的娘家。

    厲中霆笑了笑,道:“如果我,你媽與你寶珠阿姨靈魂互換,你信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