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到公司時,正好趕上吃午飯……

    看到雲薇暖,史月嬅嘖嘖兩聲,扒拉著雲薇暖的衣領,果不其然看到幾個草莓印。

    “昨晚,把我們霸總給辦了?”

    聽著這話,雲薇暖的臉紅了紅,嘴角抽了抽,大姐咱們能別這麽直白嗎?什麽叫辦了?這是愛情,好吧?

    但她還是實話實:“打算辦呢,誰知道姨媽來湊熱鬧。”

    “喲,那厲嘯寒在緊要關頭刹車了?我還當你倆要浴血奮戰呢。”

    史月嬅遞給雲薇暖一袋牛肉幹,一邊嚼著,一邊笑著打趣。

    浴血奮戰……也就史月嬅能出這樣的話來,但問題是,月嬅大姐,你和虞遠征的事,你爹媽已經知道了。

    “那啥,你爸媽,沒找你聊點什麽?”

    雲薇暖試探著問道,以史月嬅親爹那護犢子的架勢,得知自己養大的白菜被虞遠征那頭豬拱了,怕是要直接殺人去吧?

    提到爹媽,史月嬅無語凝噎。

    “所以是哪個王八蛋的嘴那麽長?我和虞遠征保持這種床友關係好幾年了,一直平安無事,然後昨晚,翻車了。”

    親爹親媽直接將她和虞遠征堵在了床上,當時倆人的情況很尷尬,一絲未掛,很是狂放。

    倆人衝進來時,親爹隻看了一眼,就差點被氣得暈過去。

    還是親媽比較淡定,她先是打發親爹出去緩緩,然後撿起地上淩亂的衣服,扔到床上。

    “穿好衣服,我和你爸在客廳等你們。”

    罷,親媽離開房間,還體貼關上了房門。

    當時自己的心喲,簡直就像是……被抓奸在床的三,那種滋味,真是太操蛋了。

    虞遠征這混賬卻很激動,他飛快穿上衣服,又幫著正在愣神的她穿好衣服,義正言辭道:“嬅,你放心,我一定會對你負責的。”

    負責個毛線?老娘不想讓你負責,老娘也不想對你負責,虞遠征你搞清楚情況好伐?

    咱們是床友,怎麽就上升到對彼此負責的高度了?好的走腎不走心呢?

    雲薇暖聽著史月嬅的描述,她眼睛瞪得滾圓:“所以,叔叔和阿姨就這樣發現你們的奸情,哦不,你們的……在一起了?”

    實在找不出詞語來描述倆人的關係,雲薇暖有些鬱結,總不能他們是床友關係吧?

    史月嬅一臉頹廢,生無可戀:“嗬,你以為這就完事了嗎?這隻是開始,我爸快瘋了,直接撥通虞家的電話,對著虞遠征他親爹劈頭蓋臉一頓吼。”

    “那虞遠征他爸爸,沒生氣嗎?”

    從厲嘯寒口中,雲薇暖也得知虞遠征親爹的身份,蘭城軍區數一數二的大人物,他跺一跺腳,蘭城都要震三震那種。

    可現在,這種權勢滔的大人物,人在家中坐,鍋從上來。

    史月嬅捂臉,又是一陣哀嚎:“他爸要是生氣就好了,是吧,直接和我爸對罵,直接翻了臉多好?可他爸不按理出牌啊,他爸一頓低聲下氣的認錯,今就趕過來親自收拾虞遠征。”

    雲薇暖一臉錯愕。

    啥?大佬被罵竟然不生氣?而且還要來賠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