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鍾後,樓上傳來雲薇暖嗷嗷的叫聲,嚇得窗外樹枝上的鳥兒撲棱棱全飛走了。

    “馬上九點了?呐,我要遲到了!”

    倆人在床上膩歪了一陣子,耳鬢廝磨的,勾得厲嘯寒險些把持不住。

    就在他還沒享受完這清晨的甜蜜時,不知怎麽的,懷中的女人看到了他放在床頭櫃的腕表,然後,她一腳踹開了他,嗷嗷叫著跳下床,衝進衛生間裏忙碌起來。

    遲到?總裁本人都在這裏呢,還要操心遲到這種事嗎?

    “我都在這裏,你怕什麽遲到啊?誰敢你一句不好,我就讓誰滾蛋。”

    厲嘯寒懶洋洋倚靠在衛生間門口,看著雲薇暖飛快刷牙洗臉,他笑著道。

    吐掉嘴裏的漱口水,雲薇暖狠狠瞪了他一眼。

    “你這種不知人間疾苦的大總裁怎麽能體會我們這種底層員工的心酸?我這個月已經被你害得遲到了三次,這次再遲到,我的全勤獎就沒有了!”

    霸總哭笑不得,媳婦兒你快醒醒,你現在也是坐擁幾百億資產的富二代,幾千塊錢的全勤獎還叫錢嗎?

    但顯然,雲薇暖已經習慣了每早晨手忙腳亂上班的節奏,習慣了每個月拚了命保住自己這可憐的全勤獎。

    蚊子腿再,那也算是肉嘛,幾千塊錢,那也是錢嘛。

    “你還愣著幹嘛?趕緊洗漱換衣服上班啊,真是,公司交到你手上,你也不上點心,不怕公司倒閉嗎?”

    雲薇暖洗漱完,一腳將厲嘯寒也踹進了衛生間裏。

    聽著雲薇暖這話,厲嘯寒慢悠悠刷著牙,含糊不清道:“倒閉就倒閉吧,公司倒閉了,我就跟著你混,反正我嶽父嶽母都是有錢人。”

    雲薇暖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所以,你打算做個好逸惡勞啃女人的白臉嗎?”

    “對呀,這就是我現在的追求,我嶽父大人,就是我的榜樣,男人嘛,上什麽班賺什麽錢?這些事情交給老婆去做唄,伺候老婆孩子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厲嘯寒不要臉道,語氣很理直氣壯,絲毫沒覺得自己這話有失霸總身份。

    麵子和尊嚴這玩意兒,就像是華美昂貴的衣服,就是用來在外麵裝的,在心愛女人麵前,嗯,還是裸奔比較爽。

    雲薇暖無言以對,嗬,她現在什麽都不行呢,畢竟自己親爹也是這麽一個沒追求沒上進心的家庭煮夫。

    沉默了三秒鍾,雲薇暖選擇不話,媽的,這男人這個死樣,人設容易崩。

    霸總人設不是他這樣的,他這種死樣放在總裁文裏,妥妥就是被讀者噴成狗的下場。

    霸總你快醒醒,再這麽放飛自我,你的人設要崩了!

    厲嘯寒洗漱完出來,正好看到雲薇暖正背對著他換衣服。

    晨光從窗簾縫隙裏照進來,正好灑在她身上,她的肌膚被鍍上一層金燦燦的光,竟然有幾分唯美的感覺。

    厲嘯寒咽了咽口水,將手中的毛巾隨意扔在地上,他上前,搶先一步,將床上的內衣拿起來。

    “你……你把衣服還給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