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半個時的按摩,對於雲薇暖來是享受,對於厲嘯寒來,卻是難以言喻的折磨。

    按摩這玩意兒,就是痛並快樂著,在厲嘯寒的揉捏下,雲薇暖時不時發出不可描述的聲音,若此時門口有外人,聽著這聲音,定是要想歪。

    霸總心裏苦啊,就仿佛一塊上好的肥肉擺在一頭狼眼前,但狼卻吃不進嘴裏。

    怎麽辦呢?隻能默默擦口水。

    按摩結束,雲薇暖舒服得直哼唧,渾身舒暢沉沉睡了過去。

    而處於水深火熱的厲嘯寒,默默去浴室衝了個涼水澡,又灌了兩杯冰水,這才躺回床上,心翼翼的,將已經熟睡的女孩兒攬進懷中。

    與四年前那一夜不同,當初更多是走腎,這次,而是走了心,佳人在懷,這心中的滿足感不言而喻。

    厲嘯寒拿起遙控器,將房間裏的所有燈都關掉,在黑暗中,他抱著她,額頭抵著額頭,滿屋都是溫情。

    外麵夜風拂過,桫欏樹在風中沙沙作響,厲嘯寒不知不覺睡著,不知不覺中,陷入了一場似真似幻的夢。

    夢裏,他看到雲薇暖被人下了藥,他與她一夜纏綿,但沒等她醒來,他就被厲嵐毓帶來的警察帶走,理由是他涉嫌強奸。

    等他擺平厲嵐毓,雲薇暖已經消失不見了。

    他瘋了似的調查雲薇暖的身份,待知道她的真實身份,知道她就是當年他最疼愛的嬈嬈,知道她已經懷了她的孩子。

    但同時,他也得知她已經被人送到了診所的手術台。

    他衝進手術室,卻還是晚了一步,他看到她躺在血泊之中,看到她至死都怒目圓睜,他還看到,邊上的垃圾桶裏,放著個胎兒的屍體。

    已經成型的胎兒,甚至都能看出是個男孩,那的一團血肉,就那麽與垃圾堆放在一起。

    那是他的孩子!那是她與他的孩子!

    她與他們的孩子,死了。

    他看著雲子軒與賈嬙抱著雲薇暖失聲痛哭,看著他們一夜白發,他心中充滿了仇恨,他要報仇,他要親手為他的女人和孩子報仇。

    憤怒的他殺死了梁辰與黃麗婧,殺死了給雲薇暖做手術的醫生與護士,他的手上,沾滿了鮮血。

    他以故意殺人罪被捕,在審判前,父親來探望他。

    “隻要你點頭,你隨時都能洗脫這些罪名,隨時都能回到從前的地位。”

    他能回到從前了嗎?不,從他遇到雲薇暖那起,他就無法回到從前了。

    “不用了,我既然殺了人,就做好接受法律懲罰的準備,這樣,其實也好,我也能去陪他們母子了。”

    槍聲想起那一刻,厲嘯寒陡然從夢中驚醒。

    他在月光中霍然坐起身來,大口大口喘著氣,隻覺得手心到腳心都一片冰涼。

    那不是夢,那根本不是夢!

    那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就仿佛,是他的前世,他甚至能感受到子彈穿透皮膚的劇痛。

    頭痛欲裂,厲嘯寒愣愣坐在那裏,忽然想起雲薇暖她做過的夢。

    那也不是她的夢,那也是她的前世!

    窗戶不知道什麽時候被風吹開了,月光傾瀉進來,房間仿佛被覆上一層銀沙,似夢似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