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這就是撒狗糧了嗎?不,這隻是剛剛開始。

    厲嘯寒拿起衛生巾比對了一番,又掏出了手機,想了想,撥通了親媽的電話。

    “喂,媽,暖暖身體不舒服,我出來給她買衛生巾,但這包裝上有棉麵和網麵,哪種比較好?哦,買棉麵是吧?行行行,我知道了。”

    幾個女孩兒聽得目瞪口呆,臥槽,這男人是什麽極品?給女人買衛生巾,還給他媽打電話請教,然後他媽還真給他耐心指導。

    然後,她們又聽到霸總開口:“還要喝紅糖水是吧?好,那我再買一包紅糖,回去給她衝紅糖水。”

    嚶,那女人好幸福,來例假竟然還有專門給衝紅糖水,而且還是未來婆婆親自叮囑的,這婆媳關係,和那種家庭倫理劇裏的,不太一樣啊。

    結束了嗎?不,霸總和親媽的通話還沒結束。

    霸總拿起兩包衛生巾,又去找紅糖,邊走邊打電話:“這期間不能碰涼水啊?哦,我知道了,我回家給她洗內褲,你放心,我肯定不讓她碰水的。”

    目送著霸總結完賬離開,目送著那輛豪車風馳電掣般駛離她們的視線,幾個女孩兒愣在當場不出話來。

    那女人恐怕是拯救了銀河係吧,才能遇到這種極品好男人。

    半夜出來買衛生巾不,還向親媽請教棉麵和網麵的問題,還要衝紅糖水,還要給對方洗內褲。

    嚶,想到這麽一個極品帥哥蹲在衛生間裏在搓洗女式內褲……那場麵。

    來個例假而已,又他媽不是坐月子,怎麽就不能碰涼水了?怎麽就不能洗內褲了?涼水不能碰,難道不能用熱水洗?

    厲嘯寒一路狂飆回到竹樓,拎著袋子蹬蹬蹬進了門,恰好碰到程伯正端著杯紅糖水準備上樓。

    嗯?這是什麽情況?

    厲嘯寒有些懵逼,他皺眉看著盤子裏冒著熱氣的紅糖水,問道:“這是什麽玩意兒?”

    “少夫人身體不適,這是益母草紅糖,喝了對身體好。”

    程伯畢恭畢敬回答道,剛完,隻見女傭從樓上下來,懷中抱著床單那些。

    女傭下了樓,先是對著厲嘯寒鞠躬,隨即才對程伯道:“程伯,已經按照您的吩咐,把東西給少夫人送上去了。”

    程伯滿意點頭,又將手中的紅糖水遞給女傭。

    “去把這個給少夫人送上去。”

    厲嘯寒的嘴角抽了抽,他忍不住問道:“你倆給少夫人送了什麽東西?”

    女傭低頭不敢話,程伯坦然道:“自然是女人用的東西,少爺,你這大半夜的,去哪裏了?”

    厲嘯寒:“……”

    我他媽的去哪裏?我去給我媳婦兒買衛生巾和紅糖,所以你這老頭子壞得很,搶我功勞做什麽?

    “你怎麽知道暖暖身體不舒服?我又沒給你。”

    厲嘯寒不甘心問道,媳婦兒一來那個啥,他就出來給她買東西了,這才短短一個時不到,程伯怎麽知道的?

    程伯一本正經回答:“晚上吃飯時,少夫人曾肚子有些不舒服。”

    霸總無FUK……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