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她也是這麽一句“我想要你”,讓厲嘯寒丟盔棄甲潰不成軍。

    現在,她睜著濕漉漉的眼睛,明明那麽無邪,卻又那麽妖嬈。

    厲嘯寒深吸一口氣,他微微用力拉著她的腳踝,將她拉到床邊,他俯身,一把將她抱起來。

    尖叫一聲,雲薇暖伸出雙臂勾著厲嘯寒的脖子,嬌滴滴笑著,就勢在他下巴上咬了一口。

    “你想做什麽?”

    厲嘯寒輕鬆抱著雲薇暖,他仰頭,任由她柔軟溫熱的唇在他下巴與脖頸上親吻遊移。

    “你都邀請我了,還不知道我想做什麽?嗯?”

    寬厚溫熱的大手貼著雲薇暖火熱的肌膚,厲嘯寒隻覺得血液都在沸騰。

    雲薇暖啃噬著厲嘯寒的喉結,嬌笑道:“我還是個孩子,我才不知道你想做什麽呢。”

    “孩子?你對孩子可能有什麽無解?這身材,可不是孩子該有的。”

    一邊著話,厲嘯寒的手一邊拂過雲薇暖纖細的腰肢,一點點上移,一點點加重力道。

    他的手掌像是帶著無法言喻的魔力,所及之處,像是有火苗灼燒著雲薇暖的肌膚,令她一陣陣顫栗,以至於腹都有些抽痛。

    當腹連著抽痛好幾次後,雲薇暖隻覺得一股熱流湧出來。

    她身體一僵,正在啃咬厲嘯寒喉結的動作也頓時停住了,整個人,都處於一種懵逼狀態。

    厲嘯寒敏銳發覺了懷中女孩兒的異常,他以為她緊張,也停下了手中的動作,關切看著她。

    “暖暖,怎麽了?害怕了?”

    雲薇暖抬頭看著厲嘯寒,眼神之中依然帶著瀲灩春色,那紅唇也因為之前的親吻而紅腫。

    “那啥,好像,好像我親戚來了?”

    親戚?啥親戚?

    厲嘯寒一時沒反應過來,下意識看了一眼門口。

    下腹又是一痛,雲薇暖低低嘶了聲,捂臉道:“就是,例假,大姨媽,女人每個月都有的生理現象。”

    罷,她紅著臉從厲嘯寒懷中掙紮出來,然後,她看到某人淺色的襯衫衣角上,染了一片淺淺的紅。

    厲嘯寒倒沒關注自己的襯衣,他看到雲薇暖那真絲睡裙上一片紅。

    愣了一秒鍾,厲嘯寒哭笑不得將雲薇暖抱在了懷中。

    “媳婦兒,我實在太難了,今晚好不容易搞定嶽父嶽母,本想著能和你重溫舊夢,結果你親戚又來搗亂,我這……”

    雲薇暖也很鬱悶,難道她不想嗎?但自家親戚要來,她有什麽辦法?總不能給塞回去?

    再講理的女人,每個月總有幾情緒不那麽穩定。

    厲嘯寒明明沒什麽,但雲薇暖沒來由的,就覺得委屈,覺得厲嘯寒嫌棄自己。

    “這又不是我能控製的,你要是不高興,那就去找別人啊!”

    一聽這話,霸總險些撲倒在地,媳婦兒你快醒醒,你是在夢話嗎?

    我哪裏不高興了?我哪裏責怪你了?再,你怎麽能讓我去找別的女人?你怎麽能把我往別的女人懷裏推?

    低頭,看著雲薇暖淚汪汪的可憐樣,厲嘯寒又是心疼又是無奈。

    “乖,別哭了,我對你的感情,你難道不清楚?我真要是為了床上這點事兒,我至於等你好幾年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