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過澡,雲薇暖頓覺清爽舒適。

    竹樓裏的水不是城市自來水,而是山泉水,水質很好,頭發柔軟蓬鬆,皮膚也格外滑膩。

    晚上吃飯時,雲薇暖喝水時就覺得水很甘甜,仿佛加了糖似的。

    披著濕漉漉的頭發出了浴室,剛一開門,就看到站在門口一臉哀怨的某人。

    “你……是門神嗎?”

    雲薇暖被嚇了一跳,手裏的毛巾差點掉在地上。

    厲嘯寒一臉哀怨:“你洗澡的時間花費了7分4秒,一個澡而已,為什麽時間這麽久。”

    不知道他在外麵度日如年嗎?尤其是聽到裏麵那嘩啦啦的水聲,他的腦海就自動勾勒出美人兒沐浴的場麵。

    想著水流劃過美人兒肌膚的場麵,厲嘯寒隻恨不得自己化身為那些水珠。

    嗬嗬,就是呢,他現在都很羨慕洗澡水。

    “你這死變態,連我洗澡的時間你都掐著點兒。”

    雲薇暖咬牙道,在外,誰他媽能知道,這個肅殺四方的霸總,是這麽一個傻貨呢?

    某人對死變態這個稱呼毫不在意,嗬,但凡是個男人,承受將近四十分鍾的煎熬,誰能無動於衷?除非陽痿……

    “洗完了,現在是不是到我為所欲為的時間了?”

    厲嘯寒伸手去扯雲薇暖身上的睡裙,指尖拂過她的柔嫩滑膩的肌膚時,倆人的心都跳了跳。

    因為不打算回家,雲薇暖洗過澡也沒穿內衣。

    睡裙是柔軟順滑的真絲質地,純純的白色,服帖著身體,在這燈光之下,雲薇暖姣好玲瓏的曲線若隱若現,瞬間就讓厲嘯寒紅了眼。

    這女人,絕對是故意的!

    作為一個見識過大場麵的霸總,厲嘯寒可不心自己的女人不諳世事懵懂無知,起碼,她肯定知道這件睡裙很透光。

    而且她故意沒擦頭發,此刻發梢的水滴落在柔軟單薄的布料上,越發的透明。

    所以,她在誘惑他,這個女人,這個女人竟然在勾引他!

    意識到這一點,厲嘯寒頓覺心跳加快,頓覺氣血湧上心頭,他渾身燥熱,呼吸都急促起來。

    雲薇暖視若未睹,側身從厲嘯寒身邊路過,一手拿著毛巾,歪著頭繼續擦拭頭發。

    睡裙是那種吊帶裙,此時隨著她的動作,大片大片的春光從衣領處傾瀉而出,在微微昏黃的燈光下越發的迷離,越發的誘人。

    這下,厲嘯寒要是還忍得住,那他就真是陽痿了……

    “我來幫你擦頭發。”

    走到雲薇暖身後,倆人距離很近,都能感受到彼此火熱的溫度。

    厲嘯寒接過雲薇暖手裏的毛巾,讓她坐在床沿,他細細給她擦拭著頭發,動作溫柔,呼吸卻有些急促。

    當年生孩子,雲薇暖剪短了頭發,現在孩子大一些了,她又開始留起長發。

    烏黑亮麗的頭發披散在肩上,厲嘯寒愛極了雲薇暖這滑膩柔軟的發,當年在洲際酒店,她披散著長發,騎在他腰間,居高臨下媚眼如絲看著他時,那神情要多嫵媚有多嫵媚。

    想到這裏,厲嘯寒隻覺得渾身的血液仿佛都沸騰起來。

    雲薇暖安靜坐了會兒,仿佛有些無聊,她轉了個身,伸手去勾厲嘯寒的衣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