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晚飯,色已經徹底黑下來。

    夏,黑得很晚,待雲薇暖洗漱完,她看了看時間,竟然都十點多了。

    這……今晚不回家了嗎?

    正愣著,隻見厲嘯寒拿著一套幹淨的衣服進了房間,道:“這是程伯送來的,新的,沒人穿過。”

    因為沒有換洗的衣服,所以雲薇暖隻簡單洗了臉,並沒有打算洗澡,身上混雜著汗水和沙子,確實也黏糊糊難受。

    “這裏為什麽會備著女人穿的衣服?你帶別的女人來過?”

    雲薇暖斜眼看著厲嘯寒,一臉醋意撇了撇嘴。

    聽到這話,厲嘯寒忍不住笑出聲來。

    “傻瓜,我也就你這麽一個女人,哪裏來的其他人?我媽和寶珠阿姨偶爾會過來,所以這裏一直備著衣服,你想到哪裏去了?”

    雲薇暖這才想起今下午遇到過倪寶珠。

    但她會認錯嗎?她才不會呢,哼,她不要麵子的嗎?

    “那誰知道呢,程伯是你們家的人,沒準他替你瞞著什麽呢,比如你帶其他女人來過這裏。”

    厲嘯寒正要話,隻聽外麵傳來程伯沙啞的聲音。

    “少夫人,您放心,我是向著您的,咱們厲家的規矩是以女主人為重,所以將來如果少爺帶其他女人來,我一定會第一時間告訴您的。”

    這番話,讓雲薇暖忍不住笑出聲來。

    那個看上去古板又嚴肅的程伯,原來這麽可愛。

    “程伯,你這不講究啊,我都認識你三十多年了,她才第一見你,你怎麽就,胳膊肘往外拐?”

    厲嘯寒走到門口,看著程伯笑道。

    程伯也笑,笑得臉上的皺紋都舒展開了。

    “我跟著老夫人嫁進厲家那年,老夫人就告訴我,這女人生兒育女不容易,不像男人在外麵呼風喚雨,所以在家中,還是得女主人做主。”

    這話絕非是程伯胡編亂造,這麽多年來,他確實是聽盧昭的話。

    如果盧昭與厲中霆意見相悖,那沒的,程伯肯定是按照盧昭的吩咐去做事,就仿佛厲中霆隻是當了個屁而已。

    “程伯,你還是別話了,你讓我緩緩。”

    厲嘯寒佯裝生氣,將程伯趕下了樓。

    臨下樓,程伯還在叮囑雲薇暖:“少夫人,如果少爺有做得不對的地方,你一定要告訴我,我會給夫人告狀的。”

    厲嘯寒:“……”

    程伯你太過分了,這三十多年的親情都是塑料花嗎?

    送走了程伯,厲嘯寒無奈攤手:“現在知道厲家男人多麽沒地位了吧?嗬,連管家都不把厲家男人放在眼裏。”

    “我倒是覺得程伯很可愛,是吧,多麽有立場的老人。”

    雲薇暖笑眯眯道,她翻了翻放在床上的衣服,衣服裏還放著幹淨的內衣褲。

    見不得自己的媳婦兒誇別的男人,厲嘯寒一臉醋意,將雲薇暖抱著送進了浴室。

    “哎哎哎,你要幹嘛?咱們什麽時候回家啊?現在會不會太晚了?”

    雲薇暖被厲嘯寒放在浴室的洗手台上,她坐在大理石台麵上,屁股有點涼,臉皮卻有些燙。

    “這都幾點了,還回去做什麽?鄉村公路不像城市道路,燈光照明良好,在這邊晚上開車有點危險。”

    這倒是實話,來的時候經過一段山路,一邊就是懸崖,看上去嚇人得很。

    “那,那我得給家裏打個電話一聲,不然我爸媽會著急的,孩子也會等著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